2017/03/23

Day 13 - 討厭x生氣(3)--外面的我and裡面的我——一體

Day 13 - 討厭x生氣(3)--外面的我and裡面的我——一體  (2013-12-14 19:24:4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有喜歡安逸討厭勞苦的念頭,因為相信他人說的這個念頭-沒有人喜歡辛苦,都是喜歡輕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並接受自己成為這個思想-沒有人喜歡辛苦,都是喜歡輕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並接受自己成為這個思想-沒有人喜歡辛苦,都是喜歡輕鬆的 暗示了 我認同且加深了兩極的系統-辛苦是不好的,輕鬆是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相信他人說的這個念頭-沒有人喜歡辛苦,都是喜歡輕鬆的 來成為 有喜歡安逸討厭勞苦的念頭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同且加深了兩極的系統-辛苦是不好的,輕鬆是好的,因為有苦和樂的分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有苦和樂的分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有苦和樂的分別,暗示了 我有苦和樂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有苦和樂的分別 來成為 認同且加深了兩極的系統-辛苦是不好的,輕鬆是好的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自己有苦和樂的感受,因為我定義了苦的感受和樂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定義了苦的感受和樂的感受。(即是我允許了自己等如了能量性體驗⋯以後有遇到再寫)

從這我跑去讀了---

中文論壇裡:討論區首頁 ‹ 翻譯資料 ‹ 視頻文本 ‹ 解決方法

解决方法:一体

教你超越死亡/永生答案!察觉我是一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7MOPFrxLY
Desteni跨次元空间连接口访问:解决方法:一体)

---這篇文章。文末截錄最後一段總結,建議大家也去讀讀,這篇我以前也讀過,不過我是在經歷了一段時間的自我觀察後,現在再看這篇才真實察覺並體會到'全部都是你',所有你所經歷的人事物是你裡面所容許的--而反顯在外---一等如你{一块反映镜反映显究竟这在「这你里面真相等如是的你」}。嗯⋯好吧,還是有些看不出來某些人事物代表的是哪部分自己容許的⋯太多人事物了。


(以下截錄文)

'所有任何每一件点'你的配置,人物事件内容,状况,遭遇

这些'全部都是你'。

这是在实化出一个反映…

一块反映镜反映显究竟这在「这你里面真相等如是的你」。

这解决方法:一体,自己一体等如是自己是'这里'。

察觉出,我是一体等如是这存在的,换句话说

我要对为这个'自己'直接负责的…对在我接受和容许了它实化出现这些负责

和透过我的里面'设计'出,等如是我的外生活世界。

跟着呢?人类们,只要当察觉出这点知道这点以后,

是极度完全透彻的明白到它就等如是你的絶对肯定。

这我看见,我察觉出,我明白这我对我的一切要负上全部责任。


而除非我停止自己,所有都仍旧继续..所有都维持照旧..不会出现丝毫改变。

而跟着,当你察觉出,'这'真确是你真相的自己。(*外反映)

当你看出'这点'你'就会'站起来。因为你会自己-主意自己。

你处在并等如是'一体亦等如是你',因为在这瞬刻里就是你等如是一体。

当你察看出:

「我在'直接介入'和影响着,在我里面和我外活世界的所有一切,透过我专注,和参与投入在心智里面。」

而跟着,人类们你察觉出:你的自己-负责任。

站在,等如是自己这等如是'一体'等如是自己

等如是呼吸(吸入),'在这里'等如是自己-诚实的瞬刻(*停气)

跟着你指挥你,跟着你指细的在每刻里

在应用表现出等如'你就是什么'下指挥你的世界。

你指挥这等如是一体的你。(整体)

而跟着,这你的表现即等如是你的'外世界'

会化身成'一体等如是你,即你真相是什么'的表现,(外映)

处在并等如是自己-诚实,等如是呼吸

与生命结融合的进程就从这里开始了。

当你察觉出:'我是要自己-负责任'。(责无旁贷)

我是一体的,一体等如是我,等如是---在我里面--和我的世界里所有一切的我。

而跟着你坚持。你站起来。
----
你的自己-负责任
*站在,等如是自己这等如是'一体'等如是自己
*等如是呼吸(吸入),'在这里'等如是自己-诚实的瞬刻(*停气)

*跟着你指挥你,跟着你指细的在每刻里
在应用表现出等如'你就是什么'下指挥你的世界。
你指挥这等如是一体的你。(整体)

**而跟着,这你的表现即等如是你的'外世界'
会化身成'一体等如是你,即你真相是什么'的表现,(外映)

**处在并等如是自己-诚实,等如是呼吸
与生命结融合的进程就从这里开始了。


-實際解決辦法-
自己-负责任
等如是一體等如是自己
等如是呼吸-等如自己誠實,跟著指揮自己-指揮這等如是一體的你(整體)

自己負責,等如一體,等如是呼吸,等如是自己誠實,指揮你的世界-如同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