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0 - 生氣x畏懼x我


Day 10 - 生氣x畏懼x我  (2013-11-10 14:41:33)

經歷:進停車場直接停車,不知道要先讓票夾在車上,被管理員說:「請你下次先夾完票,再進來!」

觸發點:看到他生氣的表情和語氣

思想/想法:他生氣了,好可怕哦!他不會打人吧?好可怕哦!
思想類型:??(請知道的人幫忙解答)

情緒和感覺:畏懼
情緒和感覺類型:??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想:他生氣了,好可怕哦!他不會打人吧?好可怕哦!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讓 「看到他生氣的表情和語氣」(圖片)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他生氣了,好可怕哦!他不會打人吧?好可怕哦!」的思想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生氣的表情和語氣」(圖片)和「他生氣了,好可怕哦!他不會打人吧?好可怕哦!」的思想連結起來

(思想類型)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讓「他生氣了,好可怕哦!他不會打人吧?好可怕哦!」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畏懼的情緒能量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他生氣了,好可怕哦!他不會打人吧?好可怕哦!」的思想跟 畏懼連結起來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某(任何)生物生氣的圖像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被打被罰的記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生物生氣的圖像 和 被打被罰的記憶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被打被罰的記憶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畏懼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被打被罰的記憶 跟 畏懼的能量 聯結在一起

(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1,因為A和B。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A。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A暗示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A去成為1的理由,而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被打被罰,因為我對權威、地位、大人的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了解我對權威、地位、大人的恐懼暗示了我害怕失去自己的控制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我對權威、地位、大人的恐懼去成為我害怕被打被罰的理由,而不是深入的解構它,使自己保持在這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失去自己的控制權,因為「受別人指揮後我就不是我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受別人指揮後我就不是我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我應該是這樣的、那樣的人,而沒有意識到,我構築了"我"的形象,用種種的個性、外型、形容詞,各種比較後的想法來描繪、統合成了"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我是有一個既定的形象的,脫除、剝離了這些種種形容/性格,我就不是我了,我就不存在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1,因為A和B。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了種種的個性、外型、形容詞,各種比較後的想法來創造了"我",因為我相信沒有了這種種,我就不是我了,我就不存在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A。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沒有了這種種,我就不是我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A暗示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沒有了這種種,我就不是我了」暗示了 我相信我是"個性、外型、形容詞,各種比較後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A去成為1的理由,而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沒有了這種種,我就不是我」去成為 我用種種的個性、外型、形容詞,各種比較後的想法來創造"我" 的理由,而非我就是我,我不是由種種比較後的想法而定型後的被創造/塑造的一個"我",真實的我就只是我,我應該要活"我",真實的活自己、行走自己。



實際解決辦法:
真實的活自己、行走自己,保持自己在物質世界,行走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