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1 - 討厭x生氣(1)--不停止的思想......和我


Day 11 - 討厭x生氣(1)--不停止的思想......和我  (2013-12-10 00:06:55)


觸發點:某人兇惡的臉和感覺不好的話語和態度

思想/想法:「他討厭我。」「他的態度好差。」
思想類型:猜測、批評

情緒和感覺:厭惡、生氣
情緒和感覺類型: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想「他討厭我。」「他的態度好差。」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某人兇惡的臉和感覺不好的話語和態度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他討厭我。」「他的態度好差。」的念頭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某人兇惡的臉和感覺不好的話語和態度 和 「他討厭我。」「他的態度好差。」這些念頭聯結起來

(思想類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猜測他人的思想,猜測心智系統的話語,因為想知道他人對我的評價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知道他人對我的評價 暗示了 我害怕別人不喜歡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想知道他人對我的評價 去成為自己猜測別人思想的理由,而非處在當下,做自己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別人不喜歡我,因為我認為同事不喜歡我的話他會不接受我,我會無法在那一起工作,會失去那份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同事不喜歡我的話他會不接受我,我會無法在那一起工作,會失去那份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這念頭「認為同事不喜歡我的話他會不接受我,我會無法在那一起工作 ,會失去那份工作」暗示了 我對於同事不喜歡我,排擠我,因而威脅我辭職的經驗耿耿於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認為同事不喜歡我的話他會不接受我,我會無法在那一起工作 ,會失去那份工作」去成為 害怕別人不喜歡自己 的理由,而非自己活自己在當下,不管他人對自己的好惡、評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對於同事不喜歡我,排擠我,因而威脅我辭職的經驗耿耿於懷」,因為害怕孤單,害怕自己只有一個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孤單,害怕自己只有一個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害怕孤單,害怕自己只有一個人 暗示了我不想與自己獨處,想找個寄託,讓那個寄託填滿心智,跟心智交流,補充能量給心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害怕孤單,害怕自己只有一個人 來成為「對於同事不喜歡我,排擠我,因而威脅我辭職的經驗耿耿於懷」的理由,而非了解「孤單」是心智的思想,只存在於心智裡的想法,因人本就是獨立的個體,我們每一個都是獨自一個,是全體合一,是真相的我們,我應該做的,是接受和察覺自己是獨自一個的,平靜接受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批評他人的表現,因為他之前對我不好,所以討厭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他之前對自己不好,所以討厭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因為他之前對自己不好,所以討厭他 暗示了 自己對於「別人限制自己」感到厭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他之前對自己不好,所以討厭他 來成為 批評他人的表現 的理由,而非自由他人表現自己,我只要行走自己就好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別人限制自己」感到厭惡,因為不想讓自己受到別人的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不想讓自己受到別人的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想讓自己受到別人的控制 暗示了 我對於自己能受別人控制感到憤怒,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不想讓自己受到別人的控制 來成為 對於「別人限制自己」感到厭惡 的理由 而非站住腳步,讓自己在這裡,自己理解自己該做的事是什麼,而去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能受別人控制感到憤怒,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因為自己無法主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無法主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無法主導自己 暗示了 我長時間都在心智的主導之下過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自己無法主導自己 來成為 對於自己能受別人控制感到憤怒,對於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 的理由 而非 觀察自己,察覺自己的思考模式,自己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長時間都在心智的主導之下過生活,因為我無法時刻關注自己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無法時刻關注自己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無法時刻關注自己的思想 暗示了 我時常跟心智打網球,隨著他"思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無法時刻關注自己的思想 來成為 長時間都在心智的主導之下過生活 的理由,而非 靜下來,抓住自己,找到自己,使自己處在這裡,接受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時常跟心智打網球,隨著他"思考",因為我判斷不出來何者是心智的思想何者是自己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判斷不出來何者是心智的思想何者是自己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判斷不出來何者是心智的思想何者是自己的思想 暗示了 我克制不了我對"快樂"的能量體驗上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判斷不出來何者是心智的思想何者是自己的思想 來成為 時常跟心智打網球,隨著他"思考" 的理由,而非主導自己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快樂"的能量體驗上癮,因為自己將心智能量的體驗誤以為真實的快樂,而去求取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心智能量的體驗誤以為真實的快樂,而去求取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將心智能量的體驗誤以為真實的快樂,而去求取它 暗示了 我靜不下來,不想與自己獨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將心智能量的體驗誤以為真實的快樂,而去求取它,來成為 對"快樂"的能量體驗上癮 的理由,而非認識到它不是真的快樂後,馬上停下來,不繼續做那件事或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靜不下來,不想與自己獨處,因為我習慣和心智相處,成為心智,不認識我、不習慣成為我,作為我而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習慣和心智相處,成為心智,不認識我、不習慣成為我,作為我而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習慣和心智相處,成為心智(而存在),不認識我、不習慣成為我,作為我而存在 暗示了 習慣和心智相處是因為不認識我,因為這個我不是一直以來思想觀念中的我,所以不習慣、不會成為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習慣和心智相處,成為心智,不認識我、不習慣成為我,作為我而存在 來成為 靜不下來,不想與自己獨處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認識我,因為這個我不是一直以來思想觀念中的我,所以不習慣、不會成為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這個我不是一直以來思想觀念中的我,所以不習慣、不會成為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因為這個我不是一直以來思想觀念中的我,所以不習慣、不會成為自己 暗示了 我在依我記憶中的自己的形象來行動和思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這個我不是一直以來思想觀念中的我,所以不習慣、不會成為自己 來成為 不認識我的理由,而不是接受自己,成為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依記憶中的自己的形象來行動和思考,因為我習慣依這樣的模式生活、做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習慣依這樣的模式生活、做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慣依這樣的模式生活、做自己 暗示了 我在作為一個機器人,作為一個依固定思想、固定模式動作的機器人、精緻的物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習慣依這樣的模式生活、做自己 來成為 依記憶中的自己的形象來行動和思考 的理由,而非自己主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作為一個機器人,作為一個依固定思想、固定模式動作的機器人、精緻的物品,因為我不知道沒有了這些習慣思維我該怎麼生活,怎麼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知道沒有了這些習慣思維我該怎麼生活,怎麼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知道沒有了這些習慣思維我該怎麼生活,怎麼活 暗示了 自己從來沒有真的活自己,對失去思維(記憶、限制)後的生活無所適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不知道沒有了這些習慣思維我該怎麼生活,怎麼活,來成為 作為一個機器人,作為一個依固定思想、固定模式動作的機器人、精緻的物品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失去思維(記憶、限制)後的生活無所適從,因為我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暗示了 我在用舊有的思維模式來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來成為 對失去思維(記憶、限制)後的生活無所適從 的理由

未完。。下篇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