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2 - 討厭x生氣(2)--不停止的思想......和我


Day 12 - 討厭x生氣(2)--不停止的思想......和我  (2013-12-12 13:54:16)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失去思維(記憶、限制)後的生活無所適從,因為我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暗示了 我在用舊有的思維模式來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來成為 對失去思維(記憶、限制)後的生活無所適從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因為 我將它視為我,我就是那些思想、那些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它(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視為我,我就是那些思想、那些行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將它(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視為我,我就是那些思想、那些行為,暗示了 我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念頭(思想、評論、概念、形容、形象、觀念、性格、個性、看法)裡,一段記憶(情境、回憶、圖像、畫面、眼所見的事物)裡,一但遇到所見畫面(情境)和腦中的記憶(情境、回憶、圖像、畫面)重疊時,就將記憶中的念頭(思想、評論、概念、形容、形象、觀念、性格、個性、看法)喚出,循環、回應念頭,增加思想、批判、評論、批評、進而創造、實體化情緒(能量),陷入不斷的迴圈,使自己之內的系統增加。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將它(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視為我,我就是那些思想、那些行為 去成為 將記憶、以前所累計的習慣和觀念表現在我的行為裡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念頭(思想、評論、概念、形容、形象、觀念、性格、個性、看法)裡,一段記憶(情境、回憶、圖像、畫面、眼所見的事物)裡,一但遇到所見畫面(情境)和腦中的記憶(情境、回憶、圖像、畫面)重疊時,就將記憶中的念頭(思想、評論、概念、形容、形象、觀念、性格、個性、看法)喚出,循環、回應念頭,增加思想、批判、評論、批評、進而創造、實體化情緒(能量),陷入不斷的迴圈,使自己之內的系統增加,因為我認為相似的人事物會有相同的反應、結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相似的人事物會有相同的反應、結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認為相似的人事物會有相同的反應、結果 暗示了 我害怕不好的結果(回應、批評、看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相似的人事物會有相同的反應、結果 來成為 將自己侷限在一個念頭(思想、評論、概念、形容、形象、觀念、性格、個性、看法)裡,一段記憶(情境、回憶、圖像、畫面、眼所見的事物)裡,一但遇到所見畫面(情境)和腦中的記憶(情境、回憶、圖像、畫面)重疊時,就將記憶中的念頭(思想、評論、概念、形容、形象、觀念、性格、個性、看法)喚出,循環、回應念頭,增加思想、批判、評論、批評、進而創造、實體化情緒(能量),陷入不斷的迴圈,使自己之內的系統增加 的理由,而非 只對現在所見的用 客觀和真實的角度去應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害怕不好的結果(回應、批評、看法),因為我害怕被別人批評,害怕被人歸類到不好的一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被別人批評,害怕被人歸類到不好的一區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害怕被別人批評,害怕被人歸類到不好的一區 暗示了 自己害怕被別人厭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害怕被別人批評,害怕被人歸類到不好的一區 來成為 害怕不好的結果(回應、批評、看法)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怕被別人厭惡,因為從小就被灌輸:不要當被人討厭的人,要當讓人喜歡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並讓自己等如了這個思想-不要當被人討厭的人,要當讓人喜歡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並讓自己等如了這個思想-不要當被人討厭的人,要當讓人喜歡的人 暗示了 我認為在我所生活的這裡就是要去做和他們一樣的事,因為從我還不知事時就是這樣被灌輸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從小就被灌輸:不要當被人討厭的人,要當讓人喜歡的人 來成為 怕被別人厭惡 的理由,而非誠實表達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在我所生活的這裡就是要去做和他們一樣的事,因為從我還不知事時就是這樣被灌輸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並等如他人灌輸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並等如他人灌輸的思想 暗示了 我沒有作為自己,從一體等如的、誠實的出發點來做自己,而從思想、系統、分離我的出發點來做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從我還不知事時就是這樣被灌輸的 來成為 認為在我所生活的這裡就是要去做和他們一樣的事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作為自己,從一體等如的、誠實的出發點來做自己,而從思想、系統、分離我的出發點來做自己,因為害怕跟別人(系統)不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跟別人(系統)不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害怕跟別人(系統)不一樣 暗示了 我認為跟他們一樣才能在他們之中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怕跟別人(系統)不一樣 來成為 沒有作為自己,從一體等如的、誠實的出發點來做自己,而從思想、系統、分離我的出發點來做自己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跟他們一樣才能在他們之中生存,因為從小被灌輸了-不要當出頭鳥,跟大多數人一樣才安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並接受自己成為這個思想-不要當出頭鳥,跟大多數人一樣才安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並接受自己成為這個思想-不要當出頭鳥,跟大多數人一樣才安全 暗示了 我有喜歡安逸討厭勞苦的念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從小被灌輸了-不要當出頭鳥,跟大多數人一樣才安全 來成為 認為跟他們一樣才能在他們之中生存 的理由


未完,接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