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4 - 害怕視力無法回復

Day 14 - 害怕視力無法回復 (2013-12-20 00:20:38)

經歷:我在做視力回復眼球操時,別人跟我說:「這樣做視力不會變好」

觸發點:別人說:「這樣做視力不會變好」

思想/想法:真的嗎?那我的視力不就不能回復了!?
思想類型:

情緒和感覺:恐懼
情緒和感覺類型: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想:那我的視力不就不能回復了?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別人說:「這樣做視力不會變好」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那我的視力不就不能回復了? 的念頭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將 別人說:「這樣做視力不會變好」 跟 那我的視力不就不能回復了? 的念頭 聯結起來

(思想類型)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別人說:「這樣做視力不會變好」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恐懼的情緒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別人說:「這樣做視力不會變好」 和 恐懼的情緒 聯結起來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的視力不會變好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視力不會變好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的視力會越來越差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視力會越來越差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會看不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看不見事物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得老花眼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得老花眼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得青光眼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得青光眼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得白內臟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得白內臟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黃斑部病變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黃斑部病變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看不見後生活無法自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看不見後生活無法自理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生活無法自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生活無法自理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無法自由的行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無法自由的行動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無法依我所想的指揮我的身體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無法依我所想的指揮我的身體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失去手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失去手腳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變成殘疾人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變成殘疾人士 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變醜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變醜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的身體不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身體不完整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區分美和醜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定義美為-潔白、金黃色的頭髮、白色的皮膚、像藝人一樣、像模特兒一樣、大眾認同的美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定義醜為-黑暗、污黑、雜亂、髒髒的皮膚、有斑點的皮膚、有皺紋的皮膚、骯髒、大眾認為的醜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沒有察覺區分美醜 事實上是在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生活不方便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不方便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實際解決辦法-
在心裡出現-美醜、可愛等的想法時,告訴自己:它們都是他們自己的表現,僅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