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5 - 自己做主


Day 15 - 自己做主 (2013-12-22 22:17:54)


觸發點:別人說的:你不能自己xxxxx(那時一瞬間陷入情緒,當機了,沒接收到他說了什麼)

思想/想法:我善意拿給你,竟然會被你罵!一個廣告紙也不能自己做主嗎?也太超過了吧!(其實是有原因的不行,只是那時被心智迷惑,不理智)

思想類型:

情緒和感覺:生氣、鬱悶
情緒和感覺類型: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想:我善意拿給你,竟然會被你罵!一個廣告紙也不能自己做主嗎?也太超過了吧!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別人說的:你不能自己xxxxx-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我善意拿給你,竟然會被你罵!一個廣告紙也不能自己做主嗎?也太超過了吧!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你不能自己xxxxx 跟 一個廣告紙也不能自己做主嗎?也太超過了吧! 連結起來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一個廣告紙也不能自己做主嗎?也太超過了吧!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生氣、鬱悶的情緒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一個廣告紙也不能自己做主嗎?也太超過了吧!和 生氣、鬱悶的情緒 連結起來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對於 不能自己做主 的情況感到生氣,因為感覺自己受到限制

(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感覺自己受到限制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感覺自己受到限制 暗示了 我接受和容許自己受到思想、心智的拘束,而對於 自己給心智權限可以拘束自己 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使用 感覺自己受到限制去成為 對於不能自己做主的情況感到生氣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受到思想、心智的拘束,而對於 自己給心智權限可以拘束自己 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自己給心智權限可以拘束自己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生氣鬱悶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自己給心智權限可以拘束自己 跟 生氣鬱悶的情緒聯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受到思想、心智的拘束,而對於 自己給心智權限可以拘束自己 感到生氣,因為我沒有自己做主,而被心智牽著鼻子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沒有自己做主,而被心智牽著鼻子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容許自己了解 沒有自己做主,而被心智牽著鼻子走 暗示了 我參與了心智的思想,沒有做到等如是呼吸、等如是自己專注



-實際解決辦法-
等如是呼吸,處在當下,等如是自己 的 生活,自己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