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8 - 改變x害怕x失去


Day 18 - 改變x害怕x失去  (2014-04-18 21:32:40)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想 為什麼不行 a國都是這樣丟衛生紙的 為什麼台灣就不行 我就是要丟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別人說 衛生紙就是不能丟馬桶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了 為什麼不行 a國都是這樣丟衛生紙的
為什麼台灣就不行 我就是要丟 的思想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衛生紙就是不能丟馬桶 跟 為什麼不行 a國都是這樣丟衛生只的 為什麼台灣就是不行 我就是要丟
的思想聯結起來

(思想類型)
??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讓 為什麼不行 a國都是這樣丟衛生紙的 為什麼台灣就不行 我就是要丟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生氣 埋怨
懊惱 失望的情緒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 為什麼不行 a國都是這樣丟衛生紙的 為什麼台灣就不行 我就是要丟 和 生氣 埋怨 懊惱
失望的情緒 聯結起來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在別的國家能做的事 而台灣不能做而感到生氣 埋怨 懊惱 失望

(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台灣不向別人學習 裹足不前而感到 生氣 埋怨懊惱失望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 始終在繞圈子 被過去和未來的思想 束縛而感到生氣埋怨懊惱失望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責備自己 始終在繞圈子 被過去和未來的思想 束縛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責備自己 而不是自己負責 做出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改變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害怕失去我的家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害怕無家可歸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害怕變成流浪漢 沒有地方住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害怕沒有生存能力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害怕競爭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害怕在競爭中戰敗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相信我是害怕
我寬恕我容許自己 相信只要我害怕了 我小心了 事件就不會發生,而去害怕我所害怕的



-實際解決辦法-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內心,對自己誠實,即表現出自己信賴


參考資料:
維魯 - 自己寛恕 害怕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8&t=11

教你超越死亡/永生答案:自己信賴等如自己誠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QkXMccsx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