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19 - 平等x命令x晚歸x圖片


Day 19 - 平等x命令x晚歸x圖片 (2014-06-23 08:31:10)

觸發點:
看到自己接下來的班表有很多晚班,而其中有人因為住得遠所以都上早班

思想/想法:
竟然讓我上那麼多晚班!太過分了!薪水又少,不想做了!還要限制別人的思想,強迫人去參加不想去的聚會,又那麼摳門要自己出車錢、自己附擔住宿費!

情緒和感覺:
憤怒,委屈,氣餒,無力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竟然讓我上那麼多晚班!太過分了!薪水又少,不想做了!還要限制別人的思想,強迫人去參加不想去的聚會,又那麼摳門要自己出車錢、自己附擔住宿費!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看到自己接下來的班表有很多晚班,而其中有人因為住得遠所以都上早班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竟然讓我上那麼多晚班!太過分了!薪水又少,不想做了!還要限制別人的思想,強迫人去參加不想去的聚會,又那麼摳門要自己出車錢、自己附擔住宿費! 的思想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觸發點-看到自己接下來的班表有很多晚班,而其中有人住得遠所以都上早班 和思想-竟然讓我上那麼多晚班!太過分了!薪水又少,不想做了!還要限制別人的思想,強迫人去參加不想去的聚會,又那麼摳門要自己出車錢、自己附擔住宿費! 聯結起來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讓 竟然讓我上那麼多晚班!太過分了!薪水又少,不想做了!還要限制別人的思想,強迫人去參加不想去的聚會,又那麼摳門要自己出車錢、自己附擔住宿費! 這個思想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憤怒,委屈,氣餒,無力 的情緒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竟然讓我上那麼多晚班!太過分了!薪水又少,不想做了!還要限制別人的思想,強迫人去參加不想去的聚會,又那麼摳門要自己出車錢、自己附擔住宿費! 的思想 和 憤怒,委屈,氣餒,無力 的情緒 連結在一起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
(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別人能上早班而我卻要上晚班 感到不公平,而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想上晚班,因為上晚班晚上回來會很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上晚班很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晚班就等同于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接受早出晚歸的 晚歸 就等同于 累 ,將晚歸跟 電視中、書本中所描述、所呈現的那個疲勞的圖像、狀態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晚班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晚歸這個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晚班跟晚歸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晚歸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電視中、書本中所描述、所呈現的那個疲勞的圖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晚歸 跟 電視中、書本中所描述、所呈現的那個疲勞的圖像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疲憊的人進到家門的圖像 成為了 觸發點,觸發了 好累哦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疲憊的人進到家門的圖像 跟 好累哦 的思想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看到圖像就去模擬感受 它 ,想像它如自己,體驗了那個感受,而不是保持在這裡,保持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只能被動受制於人,而不能自己決定自己的行動感到 委屈,氣餒,無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自己只能被動受制于人的思想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委屈,氣餒,無力 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自己只能被動受制于人的思想 跟 委屈,氣餒,無力 的情緒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允許自己 在受制於人的時候,深想-是因為現階段還不到離開的時候,所以才會繼續需要受別人的約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別人跟我說要做什麼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怎麼都不讓人有選擇的機會,強制要別人接受!?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別人跟我說要做什麼 跟 怎麼都不讓人有選擇的機會,強制要別人接受!? 的思想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討厭別人命令我做事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命令 這個語氣、含義,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軍官嚴厲訓斥下級小兵的畫面、國王坐在寶座向下藐視臣子的畫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命令 這個語氣、含義,跟 軍官嚴厲訓斥下級小兵的畫面、國王坐在寶座向下藐視臣子的畫面 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模擬小兵和臣子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小兵和臣子圖片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委屈,氣餒,無力 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小兵和臣子圖片 跟 情緒 委屈,氣餒,無力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 執行命令因為不能發表自己的意見所以是委屈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執行命令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小說、電視中的死士接受命令的情節、畫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執行命令 跟 小說、電視中的死士接受命令的情節、畫面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死士不能反抗的設定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所有的不平等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不平等的現狀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為什麼人們不能過平等的生活呢?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不平等的現狀這個觸發點,跟思想 為什麼人們不能過平等的生活呢?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為什麼人們不能過平等的生活呢?為什麼我對於這個現狀無力改變?的思想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情緒 憤怒無奈無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為什麼人們不能過平等的生活呢?為什麼我對於這個現狀無力改變?的思想這個觸發點,跟 情緒 憤怒無奈無力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現狀看似不變的情境感到急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現狀停滯不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現狀停滯不動 等同了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世界是有在變化的,不要急躁,跟著大家的腳步,一起努力,那一天會來到的



-實際解決辦法-
改變不平等:
在 LIG下, 我们可以自由地定居/迁移/探索我们的地球, 请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起站起来, 研究一下生活收入保证, 勇敢地走向自由, 勇敢地为不枉此生的生活而努力, 勇敢地选择并且宣布 '除非所有人都得到自由, 否则就是没有自由!'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32cbad80101g88x.html

1.跟著一起推動LIG,讓系統改變
2.持續自己站起來做自我寬恕
3.學會英語後參加免費Di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