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0 - 跌倒


Day 20 - 跌倒  (2014-09-28 23:08:35)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跌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逃避認清自己現在處於跌倒的狀態之中,而用其他事物來分散、逃避面對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面對跌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改變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改變是痛苦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改便後自己就不再是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改變的未知性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無法掌握、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自己不要改變就會安全了,以此來作為自己不改變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查覺"不要改變就會安全了"是個念頭,它害怕你改變,因為妳的改變意味著它的滅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深陷在一個框框裏、一個想法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想法、相信腦中的念頭、相信自己無法站起來,使自己停留在腦中,而不是活在現實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跟自己腦中的想法對抗,進而跟他分離,分裂的越來越多,產生了更多的思想、情緒,而沒有意識到,他是我的一部分,是我容許的我,我應該要與他在一起,並且繼續行走進程
我承諾我自己,當我陷在或回應了念頭時,即刻深呼吸,把自己帶回到這裡,並且處理眼前的事情。
我承諾自己,面對念頭,活出生命,而非與思想和情緒鬥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