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1 - 形容詞


Day 21 - 形容詞 (2014-09-29 16:43:06)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他人對自己的批評感到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他以為他說的都是對的嗎?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他以為他說的都是對的嗎?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憤怒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他以為他說的都是對的嗎? 跟 憤怒的情緒能量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他人想改變我的想法和做法感到反感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強權的控制感到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自己弱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定義為弱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他人定義為強大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自己不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比較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羨慕、仰望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比較,分離自己和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自己為不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局限在「不足」,限制了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用「不足」來框住自己,成為了自己的思想基礎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自己是「不足的」、是「弱小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用念頭來告訴自己 自己是什麼,而不是我是自己;所有形容自己的念頭就只是念頭,而不是自己。
我承諾自己,時刻提醒自己真相的自己是什麼、提醒自己認識到念頭就只是念頭而已,自己依然是自己,恆常不變的「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