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2 - 孤單


Day 22 - 孤單 (2014-09-30 23:33:22)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面對看輕自己的人時感到不悅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討厭看輕自己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別人批評自己的回憶成為觸發點,觸發 他認為我不好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別人批評我 跟 他認為我不好 的這個思想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他認為我不好 這個思想成為觸發點,觸發 不悅的情緒能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他認為我不好 跟 不悅的情緒連接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 別人認為我不好 感到不悅,因為那等於我低人一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 不好 和 低人一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討厭低人一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低人一等就等於我會被人鄙視、看輕和不屑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被人鄙視、看輕和不屑,因為那會被眾人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被人鄙視、看輕和不屑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成為被眾人所排斥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自己孤單一個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一個人就等同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孤單為不好的、壞的、是被排擠、被人唾棄的、是眾人所厭惡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孤單是不好的 壞的 是被排擠的 被人唾棄的 眾人所不願接觸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孤單與 不好的 壞的 是被排擠的 被人唾棄的 眾人所不願接觸的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孤單並不存在,存在的是 我們所允許的分離,而我應努力做寬恕,減少我們的分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