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3 - 無能為力x自卑x隔離自己,憤怒x責任


Day 23 - 無能為力x自卑x隔離自己,憤怒x責任 (2014-10-01 13:20:04)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對於延長工時而沒有得到應得的回報而感到憤怒、無奈。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提早上班但沒提早下班、晚下班但沒加班費這個事件成為觸發點,觸發 這個世界大部分的公司和工作環境都是這樣,永遠只會壓榨員工而謀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利益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提早上班但沒提早下班、晚下班但沒加班費這個事件 和 這個世界大部分的公司和工作環境都是這樣,永遠只會壓榨員工而謀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利益 的思想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這個世界大部分的公司和工作環境都是這樣,永遠只會壓榨員工而謀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利益 的思想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了 憤怒 無奈 絕望的情緒能量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這個世界大部分的公司和工作環境都是這樣,永遠只會壓榨員工而謀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利益 的思想 跟 憤怒 無奈 絕望的情緒能量反應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對於被壓榨感到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1.對自己被壓榨但無法對自己的工作做出什麼改變感到無奈。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2.對於自己的膽小不敢面對失去工作的情況感到 憤怒和絕望。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1.讓被壓榨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我無法對這個情形做出什麼行動 的念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被壓榨跟我無法對這個情形做出什麼行動 的念頭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我無法對這個情形做出什麼行動 的思想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無奈跟憤怒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我無法對這個情形做出什麼行動 的思想 跟 無奈跟憤怒的情緒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和絕望。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和絕望,因為自己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瞭解自己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暗示了 我批評了自己,定義了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自己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去成為 對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憤怒和絕望 的理由,而非去問自己 為何會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看到和了解 認為自己是無能為力的 表示我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不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對自己所擁有的感到不足,因為跟別人相比我能做得實在太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和別人相比我能做得實在太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認為和別人相比我能做得實在太少 暗示了 我的自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體驗到我自己是不如他人的,相對他人感到自卑。
(以下參考《维诺——自我宽恕——隐藏》*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在他人在場時感到自卑/不如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忽略了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我與我自己分離開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持續不斷的存在于恐懼/焦慮/自我批判比較/挫敗/絕望/憤怒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對我感到憤怒,因為我批判自己是無能為力的,而將我自己隔離開並隱藏了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自己看到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把我自己納入到考慮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己聽見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將我自己視作理所當然而無視,並將他人視作理所當然而無視。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擴展、運動與流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允許了我自己相信我卡困了,卡困在一個框框裡/一個黑洞裡,無力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 思念自己、錯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了我自己當我犯了一個錯誤時批評了我自己,而沒有認識到錯誤只是"沒掌握",而我承諾我自己我會再做一次直到掌握為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2.對於自己的膽小不敢面對失去工作的情況感到 憤怒和絕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對我自己感到憤怒,因為我不敢面對失去工作的情況。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對我自己發洩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認識到 我對我自己發洩憤怒 實際上是表示我沒有負起責任,沒有負起承擔自己允許並相信心中念頭的責任,反而用害怕、憤怒與責備來推卸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想 我沒有能力,因為我不想負起學習、改變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想 我害怕失去金錢,因為那可能意味著我將要再更辛苦的賺錢,要在學習更多我可能不感興趣的事務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允許自己對自己發洩憤怒,因為我不想負起重新尋找工作並重新適應、學習工作中的事物,因為對一般公司無聊的工作事物感到厭倦(下篇寬恕有對這點寬恕)


1.
我承諾我自己 當我犯了錯誤時,我會再做一次直到掌握為止。
我承諾我自己 與我自己親密,不批判自己,不隔離自己、錯過自己,要聽見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 讓我自己擴展、運動與流動
2.
我承諾我自己 學習,學習一切我需要在這裡使用到的一切技能和觀念


*註:參考資料:《维诺——自我宽恕——隐藏》
翻譯文章地址: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t=5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