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4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1)(規則x興趣x未來)


Day 24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1)(規則x興趣x未來) (2014-10-03 00:47:38)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某人強勢的闖入賣場購買,而我們還沒開店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你怎麼可以因為跟我們熟就隨意破壞規則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某人強勢的闖入賣場購買,而我們還沒開店 跟 你怎麼可以因為跟我們熟就隨意破壞規則呢?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你怎麼可以因為跟我們熟就隨意破壞規則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你怎麼可以因為跟我們熟就隨意破壞規則呢?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憤怒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你怎麼可以因為跟我們熟就隨意破壞規則呢? 跟 憤怒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 別人強行做我所不想他做的事 而感到憤怒,因為他不應該隨意破壞規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他不應該隨意破壞規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他不應該隨意破壞規則 暗示了 我認為客人應該在我們已經開店的時候來,如果他在非開店時間來會為我帶來執行上的麻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他不應該隨意破壞規則 去成為 對於別人強行做我所不想他做的事而感到憤怒 的理由,而非意識到生氣是因為討厭工作量變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客人應該在我們已經開店的時候來,如果他在非開店時間來會為我帶來執行上的麻煩,因為那會增加我的工作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討厭工作量增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討厭工作量增多 暗示了 自己討厭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討厭工作量增多 去成為 認為客人應該在我們已經開店的時候來,如果他在非開店時間來會為我帶來執行上的麻煩 的理由,而非 做現在該做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討厭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以前工作的回憶成為觸發點,觸發 工作是討人厭的、是無聊的、是煩悶的、是我不感興趣的 的念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以前工作的回憶 跟 工作是討人厭的、是無聊的、是煩悶的、是我不感興趣的 念頭 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工作是討人厭的、是無聊的、是煩悶的、是我不感興趣的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2.對於碰到不喜歡的同事 感到討厭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3.對於工作上重複做相同的事、碰同樣的物件 覺得無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4.對 讓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件 貼上「不感興趣」的標簽。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吞口水.....有4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的念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跟 思想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生氣 煩悶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跟 生氣 煩悶的情緒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的情形感到生氣煩悶,因為這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那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 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暗示了 我對於自己感到不滿意,在批判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去成為 對於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的情形感到生氣煩悶 的理由,而非先冷靜的處理,之後去尋(問)找方法、進而學會處理方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感到不滿意,批判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與他人做比較,隔離/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作為自己來站立,反而讓思想來告訴我我該做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批判我自己,因為我相信了思想告訴我-我就是那個比別人差的人,所以我所擁有的就是這些;我就是比別人不如、就是差勁、低下,即使現在擁有的也不會是永久的,現在認為的幸福只會短暫擁有,短時間之內就會失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我就是那個比別人差的人,所以我所擁有的就是這些;我就是比別人不如、就是差勁、低下,即使現在擁有的也不會是永久的,現在認為的幸福只會短暫擁有,短時間之內就會失去!」,因為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暗示了
(時間不足,接明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