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5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2)(圖片x比較x富裕x世界)


Day 25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2)(圖片x比較x富裕x世界) (2014-10-03 23:54:58)

前文: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2.對於碰到不喜歡的同事 感到討厭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3.對於工作上重複做相同的事、碰同樣的物件 覺得無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4.對 讓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件 貼上「不感興趣」的標簽。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吞口水.....有4項..)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的念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跟 思想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生氣 煩悶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怎麼辦?怎麼這麼麻煩?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跟 生氣 煩悶的情緒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的情形感到生氣煩悶,因為這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那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 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暗示了 我對於自己感到不滿意,在批判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不知道該怎麼做讓我無法繼續我下面要做的事,而且也代表我會的不夠多 去成為 對於自己不知道該怎麼做 的情形感到生氣煩悶 的理由,而非先冷靜的處理,之後去尋(問)找方法、進而學會處理方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感到不滿意,批判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與他人做比較,隔離/分離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作為自己來站立,反而讓思想來告訴我我該做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批判我自己,因為我相信了思想告訴我-我就是那個比別人差的人,所以我所擁有的就是這些;我就是比別人不如、就是差勁、低下,即使現在擁有的也不會是永久的,現在認為的幸福只會短暫擁有,短時間之內就會失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我就是那個比別人差的人,所以我所擁有的就是這些;我就是比別人不如、就是差勁、低下,即使現在擁有的也不會是永久的,現在認為的幸福只會短暫擁有,短時間之內就會失去!」,因為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
本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暗示了
我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看不到未來,看不到我的能量與能力 去成為 想「我就是那個比別人差的人,所以我所擁有的就是這些;我就是比別人不如、就是差勁、低下,即使現在擁有的也不會是永久的,現在認為的幸福只會短暫擁有,短時間之內就會失去!」的理由,而非 看眼前的事物,處在當下,處在這裡,體驗生活。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2.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未來感到害怕,因為看到他人的經歷-那些大家以為他們會很好很幸福的人,幾年後卻面臨離婚、分手或天人永隔、破產的經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看到他人的經歷-那些大家以為他們會很好很幸福的人,幾年後卻面臨離婚、分手或天人永隔、破產的經歷」這段記憶和思想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對未來感到害怕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看到他人的經歷-那些大家以為他們會很好很幸福的人,幾年後卻面臨離婚、分手或天人永隔、破產的經歷」這段記憶和思想 跟 思想 對未來感到害怕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對未來感到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關於未來的記憶-「看到他人的經歷-那些大家以為他們會很好很幸福的人,幾年後卻面臨離婚、分手或天人永隔、破產的經歷」成為了 觸發點,觸發 未來都是不好的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關於未來的記憶-「看到他人的經歷-那些大家以為他們會很好很幸福的人,幾年後卻面臨離婚、分手或天人永隔、破產的經歷」跟
未來都是不好的 的思想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未來都是不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未來都是不好的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害怕 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未來都是不好的 跟 害怕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經歷不好的經歷,因為認為不好的經歷會使人有痛苦、難過、絕望等情緒產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不好的經歷會使人有痛苦、難過、絕望等情緒產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好的經歷會使人有痛苦、難過、絕望等情緒產生,是一個「資訊」,就像一個故事一樣,只是描述他人的經歷的文字,而不是代表必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認為不好的經歷會使人有痛苦、難過、絕望等情緒產生,去成為 害怕經歷不好的經歷 的理由,而非做我自己,體驗我自己的進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代入他人的經歷,體驗那個能量體驗,且產生情緒能量的體驗,因為對他人的體驗感到好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他人的體驗感到好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對他人的體驗感到好奇 暗示了 我對自己的生活體驗不感興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對他人的體驗感到好奇 去成為 將自己代入他人的經歷,體驗那個能量體驗,且產生情緒能量的體驗 的理由,而非體驗自己,享受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自己的生活體驗不感興趣,因為我認為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渺小而無味、貧窮平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渺小而無味、貧窮平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認為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渺小而無味、貧窮平凡 暗示了 自己對自己的生活覺得不滿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認為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渺小而無味、貧窮平凡 去成為 對自己的生活體驗不感興趣 的理由,而非活出自己,體驗真實的物質生活(不參與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自己的生活覺得不滿足,因為看到其他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富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其他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富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 其他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富裕 暗示了 自己想要快樂富裕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看到其他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富裕,去成為 我想 其他人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富裕(而我的生活是難過貧窮)的理由,而非 活在這裡,而不是比較、思想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要快樂富裕的生活,因為我的生活好平淡、好不快樂、不幸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的生活好平淡、好不快樂、不幸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的生活好平淡、好不快樂、不幸福 暗示了 我評價了自己、比較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的生活好平淡、好不快樂、不幸福 去成為 想要快樂富裕的生活 的理由,而非真實的存在在這裡(而非活在腦袋中的比較、能量情境、感覺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評價自己、比較自己,因為認為世界上有好和壞、幸福和不幸福、富裕和貧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世界上有好和壞、幸福和不幸福、富裕和貧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認為世界上有好和壞、幸福和不幸福、富裕和貧窮 實際上是因為我們允許了 兩極性的存在,允許自己區分彼此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認為世界上有好和壞、幸福和不幸福、富裕和貧窮 去成為 評價自己、比較自己 的理由,而非與自己在一起,堅站,表達自己即是自己,沒有比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允許了 兩極性的存在,允許自己區分彼此,因為我看到他人跟我長的外貌不一樣,生活環境和擁有的也不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他人跟我長的外貌不一樣,生活環境和擁有的也不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自己 想:「他人跟我長的外貌不一樣,生活環境和擁有的也不一樣」暗示了 自己認為別人跟我長得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是分離的,是不同的,我會、應該要排斥、比較,跟他競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看到他人跟我長的外貌不一樣,生活環境和擁有的也不一樣 去成為 允許了 兩極性的存在,允許自己區分彼此 的理由,而非用一體等如的生活方式來真實的生活,不處在頭腦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別人跟我長得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是分離的,是不同的,我會、應該要排斥、比較,跟他競爭,因為我們不一樣,就不是一「國」(體)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因為我們不一樣,就不是一「國」(體)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因為我們不一樣,就不是一「國」(體)的 暗示了 我受了圖像的限制,用圖像來定義這個世界(自己/他人),定義了所有。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我們不一樣,就不是一「國」(體)的 去成為 認為別人跟我長得不一樣,生活環境也不一樣,所以我們是分離的,是不同的,我會、應該要排斥、比較,跟他競爭 的理由,而非真實的理解思想只是思想,是無法把我們分離開的,唯有全體都真實的生活才能算是自由、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受了圖像的限制,用圖像來定義這個世界(自己/他人),定義了所有,因為圖像是我所能看到的全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圖像是我所能看到的全部。(全世界就只有圖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圖像是我所能看到的全部 暗示了 我區分了圖像,認為不一樣的圖像就代表了不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圖像是我所能看到的全部 去成為 我受了圖像的限制,用圖像來定義這個世界(自己/他人),定義了所有 的理由,而非認識到圖片只是圖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區分了圖像,認為不一樣的圖像就代表了不同,因為
(接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