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6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3)


Day 26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3) (2014-10-06 07:56:57)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2.對於碰到不喜歡的同事 感到討厭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3.對於工作上重複做相同的事、碰同樣的物件 覺得無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4.對 讓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件 貼上「不感興趣」的標簽。
-----------------------------------------------------------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1.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1-2.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區分了圖像,認為不一樣的圖像就代表了不同,因為從小老師和父母等人們就教我-那個是⋯這個是⋯他們不一樣哦⋯他是⋯他是⋯你們不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從小老師和父母等人們就教我-那個是⋯這個是⋯他們不一樣哦⋯他是⋯他是⋯你們不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到 想 從小老師和父母等人們就教我-那個是⋯這個是⋯他們不一樣哦⋯他是⋯他是⋯你們不一樣⋯⋯。 暗示了 我用他人所灌輸的觀念來思考,而不是用一體等如的眼光去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從小老師和父母等人們就教我-那個是⋯這個是⋯他們不一樣哦⋯他是⋯他是⋯你們不一樣⋯⋯。 去成為 我區分了圖像,認為不一樣的圖像就代表了不同 的理由,而不是 從自己察覺 來觀察、來看這個世界,反而用思想來作為我生活的準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用他人所灌輸的觀念來思考,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生活的模式,我習慣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生活的模式,我習慣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到 想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生活的模式,我習慣了 暗示了 我放棄了我的主導權,將我的主導權交給思想、情緒、能量,而自己躲了起來,讓系統自行運動,就如機器人,沒有生命,而自己完全沒有察覺或害怕去看世界發生的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這是我一直以來生活的模式,我習慣了 去成為我 用他人所灌輸的觀念來思考 的理由,而非從現實中出發,用常識和一體等如來作為我判斷的標準。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放棄了我的主導權,將我的主導權交給思想、情緒、能量,而自己躲了起來,讓系統自行運動,就如機器人,沒有生命,而自己完全沒有察覺或害怕去看世界發生的一切,因為覺得自己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自己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覺得自己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覺得自己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去成為 放棄了我的主導權,將我的主導權交給思想、情緒、能量,而自己躲了起來,讓系統自行運動,就如機器人,沒有生命,而自己完全沒有察覺或害怕去看世界發生的一切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放棄自己的主導權,而讓思想主導我的行動和言語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放棄自己的主導權,而讓思想主導我的行動和言語這個事件 跟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的思想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的思想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沮喪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的思想 跟 沮喪的情緒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跟 沮喪的情緒 聯結起來,因為 覺得自己很渺小,與這麼多的人抗爭實在是不自量力,跟這麼多的系統硬碰硬一定會敗的。
(接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