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7-1 - 逃避x責任x生氣


Day 27-1 - 逃避x責任x生氣 (2014-10-07 00:46:43)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別人一直問問題而不自己思考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怎麼都不自己努力,真是生氣,想打人 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別人一直問問題而不自己思考 這件事 跟 思想 怎麼都不自己努力,真是生氣,想打人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怎麼都不自己努力,真是生氣,想打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怎麼都不自己努力,真是生氣,想打人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生氣、壓抑 的情緒反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怎麼都不自己努力,真是生氣,想打人 跟 生氣、壓抑 的情緒反應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沒有了解到 會生氣是因為 看到自己在很多時候也是像他一樣(因思想被接受和允許所以在現實中實化出來反顯給自己看到),不真實下功夫努力,而想一下子就看到成果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看到自己在很多時候也是像他一樣(因思想被接受和允許所以在現實中實化出來反顯給自己看到),不真實下功夫努力,而想一下子就看到成果 來成為我 生氣的理由,而非在看清自己的逃避退縮時,自我負責,做該做但自己逃避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自己發洩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自己發洩憤怒,因為對自己憤怒了以後我就受到了懲罰,就不需要努力做其他該做、該負責的事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對自己憤怒了以後我就受到了懲罰,就不需要努力做其他該做、該負責的事了 來成為 對自己發洩憤怒的理由,而非處在當下,看清自己的出發點,然後寬恕並糾正。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對自己憤怒了以後我就受到了懲罰,就不需要努力做其他該做、該負責的事了,因為 比起負責任,生氣比較簡單。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比起負責任,生氣比較簡單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誠實的對待自己,沒有意識到 當我逃避我的責任時,事實上是在增加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比起負責任,生氣比較簡單 來成為 想 對自己憤怒了以後我就受到了懲罰,就不需要努力做其他該做、該負責的事了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誠實的對待自己,沒有意識到 當我逃避我的責任時,事實上是在增加自己的責任,而我所該做的就是負起責任,寬恕我所接受和允許的 思想、念頭,並且做我逃避但該做的事。

我承諾我自己 負起自己的責任,對自己誠實,並真實的行走每一天,解除自己看到的該解除的點,行走進程---誕生生命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