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7-2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4)


Day 27-2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4) (2014-10-07 01:33:41)

前文: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2.對於碰到不喜歡的同事 感到討厭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3.對於工作上重複做相同的事、碰同樣的物件 覺得無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4.對 讓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件 貼上「不感興趣」的標簽。
-----------------------------------------------------------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1.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1-2.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的思想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沮喪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的思想 跟 沮喪的情緒 聯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跟 沮喪的情緒 聯結起來,因為 覺得自己很渺小,與這麼多的人抗爭實在是不自量力,跟這麼多的系統硬碰硬一定會敗的。

///////////////////////////////////////////////////////////////////////////////////////
本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這個世界 跟 沮喪的情緒 聯結起來,因為 覺得自己很渺小,與這麼多的人抗爭實在是不自量力,跟這麼多的系統硬碰硬一定會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覺得自己很渺小,與這麼多的人抗爭實在是不自量力,跟這麼多的系統硬碰硬一定會敗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瞭解 覺得自己很渺小,與這麼多的人抗爭實在是不自量力,跟這麼多的系統硬碰硬一定會敗的 暗示了 自己覺得系統比我強,而「我」很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得自己很渺小,與這麼多的人抗爭實在是不自量力,跟這麼多的系統硬碰硬一定會敗的 來成為 說 我很弱小,沒有能力改變這一切 的理由,而非自我負責,站起來,表達、活自己,不可以成為系統的能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系統比我強,而「我」很弱,因為 我總是會被思想拖著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總是會被思想拖著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總是會被思想拖著走 暗示了 自己沒有時刻處在察覺中,而每一瞬間通常都是響應思想的號召,習慣了回應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總是會被思想拖著走 來成為 覺得系統比我強,而「我」很弱 的理由,而非努力瓦解心智意識系統,讓自己解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時刻處在察覺中,而每一瞬間通常都是響應思想的號召,習慣了回應思想,因為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我習慣了,它成為/構成了「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我習慣了,它成為/構成了「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我習慣了,它成為/構成了「我」,暗示了 我接受和允許了思想誘導、指揮我、代替我、取代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就是這麼過來的,我習慣了,它成為/構成了「我」,來成為 沒有時刻處在察覺中,而每一瞬間通常都是響應思想的號召,習慣了回應思想 的理由,而非我只是我,不是由系統所創造或構成,思想和系統不是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受思想的誘導、指揮、讓思想代替我、取代我,因為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暗示了 我接受 我會累(非指身體的疲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來成為 受思想的誘導、指揮、讓思想代替我、取代我 的理由,而非 做為自己站立起來,而不是讓思想控制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我會累
(明天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