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8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5)漂亮x飢餓x錢


Day 28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5)漂亮x飢餓x錢 (2014-10-08 00:47:52)

前文: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2.對於碰到不喜歡的同事 感到討厭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3.對於工作上重複做相同的事、碰同樣的物件 覺得無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4.對 讓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件 貼上「不感興趣」的標簽。
-----------------------------------------------------------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1.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1-2.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受思想的誘導、指揮、讓思想代替我、取代我,因為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暗示了 我接受 我會累(非指身體的疲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覺得要隨時警惕自己有沒有回應思想很累 來成為 受思想的誘導、指揮、讓思想代替我、取代我 的理由,而非 做為自己站立起來,而不是讓思想控制我。

///////////////////////////////////////////////////////////////////////////////////////
本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我會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我是累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累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力量給予了意念,而從意念實體化了能量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說/相信 我很累,因為我不想被強迫去做要我花錢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想被強迫去做要我花錢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不想被強迫去做要我花錢的事,暗示了自己害怕錢變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不想被強迫去做要我花錢的事 來成為我 說/相信 我很累 的理由,而非 知道自己允許了自己相信思想是我自己,並且體驗了那個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錢變少,因為錢變少就意味著我可能無法供應自己吃穿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說/相信 錢變少就意味著我可能無法供應自己吃穿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說/相信 錢變少就意味著我可能無法供應自己吃穿住 暗示了 自己害怕 自己沒得吃、沒得穿、沒得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錢變少就意味著我可能無法供應自己吃穿住 來成為 自己 害怕錢變少 的理由,而非看看自己還允許了什麼思想存在在我裡面,進一步解除他,剝離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 自己沒得吃、沒得穿、沒得住,因為 我不能沒得吃,這樣我會餓死;衣不蔽體我會沒臉見人,不敢見人;沒得住我會冷死在街頭,睡不安穩,很痛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說 我不能沒得吃,這樣我會餓,會生病;衣不蔽體我會沒臉見人,不敢見人;沒得住我會冷死在街頭,睡不安穩,很痛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自己 說 我不能沒得吃,這樣我會餓,會生病;衣不蔽體我會沒臉見人,不敢見人;沒得住我會冷死在街頭,睡不安穩,很痛苦 暗示了 自己害怕生病的痛苦和外表變難看;害怕別人看到我的裸體;害怕睡在不舒適的地方的感覺體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不能沒得吃,這樣我會餓死;衣不蔽體我會沒臉見人,不敢見人;沒得住我會冷死在街頭,睡不安穩,很痛苦 去成為 我害怕 自己沒得吃、沒得穿、沒得住 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生病的痛苦和外表變難看;害怕別人看到我的裸體;害怕睡在不舒適的地方的感覺體驗,因為 生病會讓身體受傷,很痛,外表也會變得不好看;大家都穿著衣服只有我自己沒穿很奇怪;討厭身體感到不舒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生病會讓身體受傷,很痛,外表也會變得不好看;大家都穿著衣服只有我自己沒穿很奇怪;討厭身體感到不舒服。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生病會讓身體受傷,很痛,外表也會變得不好看;大家都穿著衣服只有我自己沒穿很奇怪;討厭身體感到不舒服 暗示了 自己害怕疼痛、想要自己是漂漂亮亮的、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生病會讓身體受傷,很痛,外表也會變得不好看;大家都穿著衣服只有我自己沒穿很奇怪;討厭身體感到不舒服 去成為 害怕生病的痛苦和外表變難看;害怕別人看到我的裸體;害怕睡在不舒適的地方的感覺體驗 的理由。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疼痛、想要自己是漂漂亮亮的、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疼痛,將疼痛就等同害怕,而去害怕我所害怕的,做為心智提供能量的來源,而非察覺疼痛就是疼痛,而不是和思想連結在一起的能量,疼痛是真實的痛覺,沒有思想的連結,也沒有所謂的「害怕疼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要自己是漂漂亮亮的,因為我想要別人稱讚,想要自己是漂亮的,不醜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要別人稱讚,想要自己是漂亮的,不醜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想要別人稱讚,想要自己是漂亮的,不醜陋,暗示了 自己在比較,在定義兩極-漂亮和醜陋,使得有人餓,有人暴食,以為了平衡人們的比較-漂亮和醜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想要別人稱讚,想要自己是漂亮的,不醜陋 去成為 想要自己是漂漂亮亮的 理由,而非表達自己,僅僅的自己,而不是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漂亮和醜陋,我承諾我自己,當我之內出現漂亮或醜陋的比較念頭時,寬恕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因為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想 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暗示了,我 害怕被排斥,被孤立。

(下篇繼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