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29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6)孤單x生存x競爭x我是


Day 29 - 對於「工作」的情緒感受(6)孤單x生存x競爭x我是 (2014-10-09 00:42:37)

前文: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2.對於碰到不喜歡的同事 感到討厭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3.對於工作上重複做相同的事、碰同樣的物件 覺得無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4.對 讓自己產生負面情緒的事件 貼上「不感興趣」的標簽。
-----------------------------------------------------------
1.對於工作上碰到不會的事情 感到生氣 煩悶
-----------------------------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1-1.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1-2.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

///////////////////////////////////////////////////////////////////////////////////////
本文:
1-1.對未來感到害怕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因為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想 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暗示了,我 害怕被排斥,被孤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那樣讓我覺得我被排斥,被孤立 成為 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的理由,而非 意識到這是思想在運作,這個想法不是我而是心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被排斥,被孤立,因為我害怕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害怕孤單 暗示了 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而我不想一個人,不想要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察覺到 害怕孤單是一個系統,他讓你處在害怕的能量之中,處在腦袋裡-虛幻想像之中,而非處在真實的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我害怕孤單 來成為 害怕被排斥,被孤立 的理由,而非 意識到 孤單並不是真實存在的,他只是一個系統創造出來而被我們所允許的一個概念,而我不是一個概念,我是真實的「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而我不想一個人,不想要孤單,因為 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就是-大家要相親相愛,不要自己一個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大家要相親相愛,不要自己一個人,而使它成為我的信念,原則。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 了解到 相信 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大家要相親相愛,不要自己一個人,而使它成為我的信念,原則 暗示了 我沒有運用常識 自己了解 孤單和相親相愛真正的表達和含義是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相信 從小被灌輸的觀念-大家要相親相愛,不要自己一個人,而使它成為我的信念,原則 來成為我 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人,而我不想一個人,不想要孤單 的理由,而非作為自己,自己主導,而非相信所有一切系統要我相信的。

我承諾我自己,誠實的看見被我接受和允許的 是什麼,然後成為他 並走過他。

1-2.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看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因為 自己認為自己比別人好就能夠存在,就能夠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自己比別人好就能夠存在,就能夠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 了解 認為自己比別人好就能夠存在,就能夠生存 暗示了 自己接受了競爭的存在,讓自己處於競爭之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己認為自己比別人好就能夠存在,就能夠生存 去成為 輕自己,批評自己,比較分離自己,忽視自己 的理由,而非作為自己最自己負責,自我寬恕,直到能夠真正說出「我是」的話語(請參考:實際地創造我們每一個人都接受的世界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52f50c0102v47r.html)。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接受了競爭的存在,讓自己處於競爭之中,因為我就生活在這裡,跟大家-其他我看到的人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說 我就生活在這裡,跟大家-其他我看到的人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 了解 說:我就生活在這裡,跟大家-其他我看到的人一樣,暗示了 我想待在這個大家都一樣的地方,這讓我感到安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因為我就生活在這裡,跟大家-其他我看到的人一樣 去成為 接受了競爭的存在,讓自己處於競爭之中 的理由,而非不再允許自己(全體)處在競爭(傷害、分離)中,要從自己做起,自己站起來,負起責任,對自己也是全體的責任,在每一瞬間中對自己誠實,做到以後,協助他人明白他們所允許的,看清現況和自己。

我承諾自己-在 四下呼 四下靜默 四下吸 在靜默的一瞬間 自我誠實/察覺 自己思想和情緒的運動,並當下糾正,並每日做寬恕(不因心智的排拒而中斷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想待在這個大家都一樣的地方,這讓我感到安全,因為

(接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