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0 - 不公平


Day 30 - 不公平   (2014-10-21 23:24:29)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都要我去做那個工作,其他人都不去。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讓去做那個工作成為了觸發點,觸發「都要我去做那個工作,其他人都不去,不公平。 」的思想。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將做那件工作跟「都要我去做那個工作,其他人都不去,不公平。」的念頭連結起來。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將他人和自己做了比較,將自己和他人分離開。
我無條件原諒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認為(相信)「所有事情都要公平,不然自己就會吃虧了」
我無條件原諒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要公平才不會喪失自己的權益」
我無條件原諒自己,因為我相信了思想/念頭,而去做比較的動作。
我無條件原諒自己,因為我相信我害怕喪失了自己的權益。
我無條件原諒自己,因為我害怕喪失權益,害怕喪失所有「喪失」這詞語之後的人事物。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已,因為我害怕失去所有人事物,因為相信所有那些「我所害怕失去的」就是「我」,是構成我的所有因素,而不是我存在即是我。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發現"相信所有那些「我所害怕失去的」就是「我」,是構成我的所有因素"暗示了:我是由所有那些念頭和關係構成的,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成為了關係和思想所聚集起來的能量和訊息聚集物。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成為了關係和思想所聚集起來的能量和訊息聚集物",因為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想,都活在思想裡,與思想互動(被思想牽絆)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思想,都活在思想裡,與思想互動(被思想牽絆)。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我自已了解"自己每時每刻都在思想,都活在思想裡,與思想互動(被思想牽絆)"暗示了:自己相信思想。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已,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思想"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因為我每時每刻都在思想,都活在思想裡,與思想互動,被思想牽絆"去成為自己"成為了關係和思想所聚集起來的能量和訊息聚集物"的理由,而非告訴自己:我不是思想所構成的,而是我自己,是無條件存在在這裡的,不需要思想或關係的支撐,我存在即存在。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已,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相信思想",因為他在我腦海裡不間斷的每分每秒、每瞬間的出現,就好像原本就在那裡的,好像我一樣,是我的一部分。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他在我腦海裡不間斷的每分每秒、每瞬間的出現,就好像原本就在那裡的,好像我一樣,是我的一部分。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他在我腦海裡不間斷的每分每秒、每瞬間的出現,就好像原本就在那裡的,好像我(的存在)一樣,是我的一部分。」暗示了:我接受和允許了思想成為了我的一部分,接受他的發言。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因為他在我腦海裡不間斷的每分每秒、每瞬間的出現,就好像原本就在那裡的,好像我一樣,是我的一部分。」去成爲自己"相信思想"的理由,而非看見自己,自己行走在每分每秒每瞬間,而不是使用思想來「機械的運動」。

我無條件的原諒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接受思想成為了我的一部分,接受他的發言。",因為......未完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讓「都要我去做那個工作,其他人都不去,不公平。」成為了觸發點,觸發「生氣、....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