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1 - 不公平(2)


Day 31 - 不公平(2) (2014-10-22 23:22:46)

......
我無條件的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接受思想成為了我的一部分,接受他的發言。",因為我以為那就是我。
我無條件的原諒我自己,因爲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以為思想就是我。
我無條件的原諒我自己,因為我長久以來都放棄了自己的主導權,而將自己的主導權交給了思想,而非自己。

我承諾我自己,告訴我自己:在活的是我,不是想法,想法不能單獨存在,但我可以。


=情緒的寬恕=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讓「都要我去做那個工作,其他人都不去,不公平。」成為了觸發點,觸發「生氣、懊惱、無奈的情緒」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都要我去做那個工作,其他人都不去,不公平。」和「生氣、懊惱、無奈的情緒」連結起來。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生氣,因為自己相信大家應該要公平,不能誰少做誰多做。(和上面30天的思想寬恕重複,不再寫)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懊惱無奈,因為自己認為自己不能改變這件事。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想:我沒有能力改變這件事。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與許自己讓「我沒有能力改變這件事」成為了觸發點,觸發懊惱無奈的情緒。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將「我沒有能力改變這件事」跟懊惱無奈的情緒連結起來。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責備自己以前不認真念書、不懂得能力對賺錢的重要性。
我無條件的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推卸責任給不存在的過去,想要逃避面對現在。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責備自己以前不認真念書、不懂得能力對賺錢的重要性,來成為自己想「我沒有能力改變這件事」的理由,而非活在這裏,做該做的事。

我無條件原諒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責任給不存在的過去,想要逃避面對現在",因為....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