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2 - 我是什麼樣子


Day 32 - 我是什麼樣子   (2014-11-06 21:39:04)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想 他一直在說我壞話,一直叫我去做我不想去做的事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想 他好麻煩,脾氣暴躁又一直針對我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想 他可不可以管他自己就好,不要管我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 沒有意識到從這裏顯現出的是-我一直在管他人,一直在乎他人的一舉一動,在管他人的事,而沒有在乎到自己應該做的、在乎自己,不該在乎思想,而應該在乎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 用 「他好麻煩,脾氣暴躁又一直針對我」「他可不可以管他自己就好,不要管我」來成為 「自己 一直在管他人,一直在乎他人的一舉一動,在管他人的事,而沒有在乎到自己應該做的、在乎自己」的理由而非 不該在乎思想,而應該在乎自己應該做的事。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想 他一直在說我壞話,一直叫我去做我不想去做的事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 沒有意識到自己害怕他人說我壞話,害怕自己帶給人不好的想法,在乎他人對自己的想法。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 在乎他人對自己的想法,因為那可能關乎到我的工作、金錢來源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沒有意識到 在工作時就應該做工作時該有的樣子,因為那裡不是家,不是隨意展現自己的地方,而工作時的自己也是自己,不應該覺得工作的自己就不是自己,所以我應該在工作時用工作的樣子。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想 他都跟別人說我壞話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沒有意識到 他所說的就是我自己的表現,沒有從一體等如的出發點表現、活自己時的樣子
我無條件寬恕我自己 責備他人,也就是責備自己,責備自己沒有自己主導自己,而讓思想情緒主導了自己,「活」成了機器人

我承諾我自己 站在自己的出發點而不是思想的出發點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