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5 - 無特休的工作(知識、劇本、生活、生命)


Day 35 - 無特休的工作(知識、劇本、生活、生命) (2015-05-04 23:10:35)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別人不給我休假而感到生氣,因為他們其他人都可以休假而我卻不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他們其他人都可以休假而我卻不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 他們其他人都可以休假而我卻不行 暗示了 我對於自己比別人受到的待遇還差而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想 他們其他人都可以休假而我卻不行去成為
對於別人不給我休假而感到生氣的理由,而非了解因為每家店的人數不同和人的不同而有能請和不能請之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比別人受到的待遇還差而感到生氣,因為我對於自己只能待在這裡,而不能去別的地方而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只能待在這裡,不能去做別的工作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對於自己只能待在這裡,不能去做別的工作感到生氣 暗示了 我對自己感到不滿,批評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對於自己只能待在這裡,而不能去別的地方而感到生氣 來成為
對於自己比別人受到的待遇還差而感到生氣 的理由,而非了解 別人的待遇是別人自己爭取而得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對自己感到不滿,批評自己 因為 自己以前沒死命讀書,考到好成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批評自己以前沒死命讀書,考到好成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批評自己以前沒死命讀書,考到好成績 暗示了
自己相信考到好成績就能得到好的工作,而有好的待遇,且把現狀的責任都推給以前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批評自己以前沒死命讀書,考到好成績 去成為 我對自己感到不滿,批評自己
的理由,而非了解批評自己只會增加心智的能量,對現狀/生命沒幫助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考到好成績就能得到好的工作,而有好的待遇,因為
其他人都這樣說的,要考好成績才有好工作、得到的錢才會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其他人都這樣說的,要考好成績才有好工作、得到的錢才會多 是真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 其他人都這樣說的,要考好成績才有好工作、得到的錢才會多 是真理 暗示了
我將自己放在
成績不好,所以不會有好工作、好待遇 的框架上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相信 其他人都這樣說的,要考好成績才有好工作、得到的錢才會多 是真理 去成為
相信考到好成績就能得到好的工作,而有好的待遇 的理由,而非 觀察,真實的自己調查錢是怎麼運作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放在 成績不好,所以不會有好工作、好待遇 的框架上,因為
我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因為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他們總是說:小孩子不懂、你還不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因為
我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因為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他們總是說:小孩子不懂、你還不懂。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因為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他們總是說:小孩子不懂、你還不懂



暗示了 我還當自己是"不懂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 我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 去成為 將自己放在
成績不好,所以不會有好工作、好待遇 的框架上 的理由,而非 過我的生活,自己主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因為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 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
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暗示了,我將事情的主導權交給了他人,放棄了我的生活(主導、自由),而由大人、社會、他人來指揮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我什麼都不懂,而他們(幾乎)知道所有的事,來成為
相信他們(大人、老師、父母、社會)所告訴我的每一句話 的理由,而非 知道常識後自己判斷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事情的主導權交給了他人,放棄了我的生活(主導、自由),而由大人、社會、他人來指揮,因為
他們更懂,知道所有的事,他們會解決所有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他們更懂,知道所有的事,他們會解決所有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自己想 他們更懂,知道所有的事,他們會解決所有的事! 暗示了
自己想躲起來逃避自主、逃避負責、逃避困難,認為責任是困難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 他們更懂,知道所有的事,他們會解決所有的事!去成為
將事情的主導權交給了他人,放棄了我的生活(主導、自由),而由大人、社會、他人來指揮
的理由,而非自己負責、自己主導、自己誠實、自己面對自己

(途中一直深呼吸 呼大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躲起來逃避自主、逃避負責、逃避困難 ,因為認為責任是困難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責任是困難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認為責任是困難的 暗示了 定義了責任是困難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認為責任是困難的 去成為 想躲起來逃避自主、逃避負責、逃避困難 的理由,而非
寬恕他,找到自己無法放開去活 的理由,解開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了責任是困難的,因為
「要負起責任。」「這就交給你負責了(拍肩)」「男人要負起責任!(不代表我是男的啦,只是有這個記憶)」「要做個負責的人!」「「今天你就負責⋯⋯」「今天就交給你負責啦!(拍)」諸如以上的話語和記憶、情境,而對「負責」有沈重、負擔、擔憂、慎重、重大、害怕的感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
「要負起責任。」「這就交給你負責了(拍肩)」「男人要負起責任!(不代表我是男的啦,只是有這個記憶)」「要做個負責的人!」「「今天你就負責⋯⋯」「今天就交給你負責啦!(拍)」諸如以上的話語和記憶、情境,而對「負責」有沈重、負擔、擔憂、慎重、重大、害怕的感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因為
「要負起責任。」「這就交給你負責了(拍肩)」「男人要負起責任!(不代表我是男的啦,只是有這個記憶)」「要做個負責的人!」「「今天你就負責⋯⋯」「今天就交給你負責啦!(拍)」諸如以上的話語和記憶、情境,而對「負責」有沈重、負擔、擔憂、慎重、重大、害怕的感覺



暗示了 自己 受以前記憶情境和對應的情緒感覺 的影響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
「要負起責任。」「這就交給你負責了(拍肩)」「男人要負起責任!(不代表我是男的啦,只是有這個記憶)」「要做個負責的人!」「「今天你就負責⋯⋯」「今天就交給你負責啦!(拍)」諸如以上的話語和記憶、情境,而對「負責」有沈重、負擔、擔憂、慎重、重大、害怕的感覺



去成為 定義了責任是困難的 的理由,而非 做此時此刻,活此時此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受以前記憶情境和對應的情緒感覺 的影響,因為 認為事情的結果幾乎都是一樣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事情的結果幾乎都是一樣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認為事情的結果幾乎都是一樣的 暗示了
自己預設好了結果,把自己當作一個"知識"、一個"劇本",而不是「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 認為事情的結果幾乎都是一樣的 去成為 受以前記憶情境和對應的情緒感覺 的影響
的理由,而非
解開記憶裡產生的思想和情緒感覺 並 活在這一刻,活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