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6 - 眼睛快點變好!


Day 36 - 眼睛快點變好! (2015-05-05 23:27:52)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想要我的眼睛(視力/近視)趕快好起來,因為 我不想戴眼鏡,想要裸視的視力很好很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想戴眼鏡,想要裸視的視力很好很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想戴眼鏡,想要裸視的視力很好很好 暗示了 自己討厭戴眼鏡,想要自己的視力是很好很好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不想戴眼鏡,想要裸視的視力很好很好 去成為 我想要我的眼睛(視力/近視)趕快好起來
的理由,而非
傾聽我的身體,我的眼睛想傳達給我的訊息(對於身體、眼睛,我允許了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自己討厭戴眼鏡,想要自己的視力是很好很好的,因為
別人有好好的視力,我卻沒有,我以前也有好好的視力的!我一定可以擁有的!因為我擁有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因為
別人有好好的視力,我卻沒有,我以前也有好好的視力的!我一定可以擁有的!因為我擁有過!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因為 別人有好好的視力,我卻沒有,我以前也有好好的視力的!我一定可以擁有的!因為我擁有過!
暗示了
我對於現在的視力感到不滿意、厭惡、排斥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因為
別人有好好的視力,我卻沒有,我以前也有好好的視力的!我一定可以擁有的!因為我擁有過!
去成為 自己討厭戴眼鏡,想要自己的視力是很好很好 的理由,而非 知曉我為何會是如此的現狀、會如此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現在的視力感到不滿意、厭惡、排斥,因為 戴眼鏡好麻煩和別人都可以不用戴眼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戴眼鏡好麻煩和別人都可以不用戴眼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戴眼鏡好麻煩和別人都可以不用戴眼鏡 暗示了 自己討厭戴眼鏡 和
對於別人可以不用戴眼鏡感到羨慕和嫉妒、生氣、厭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戴眼鏡好麻煩和別人都可以不用戴眼鏡 去成為 對於現在的視力感到不滿意、厭惡、排斥
的理由,而非
與自己的眼睛、身體相處,而不是分離、遠離它(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討厭戴眼鏡 和 對於別人可以不用戴眼鏡感到羨慕和嫉妒、生氣、厭惡,因為
戴眼鏡不方便(還很重),常會撞到眼鏡,讓鼻樑很痛 和 我以前也不用戴眼鏡的,真是討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戴眼鏡不方便(還很重),常會撞到眼鏡,讓鼻樑很痛 和 我以前也不用戴眼鏡的,真是討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戴眼鏡不方便(還很重),常會撞到眼鏡,讓鼻樑很痛 和 我以前也不用戴眼鏡的,真是討厭
暗示了
自己害怕鼻樑撞到的情形再度發生,且有可能傷到眼睛,如果傷到眼睛我就瞎了! 和 對於自己讓自己近視了而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戴眼鏡不方便(還很重),常會撞到眼鏡,讓鼻樑很痛 和 我以前也不用戴眼鏡的,真是討厭
去成為
討厭戴眼鏡 和 對於別人可以不用戴眼鏡感到羨慕和嫉妒、生氣、厭惡 的理由,而非
去買輕的眼鏡、小心不要撞到、知道自己嫉妒他人的理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鼻樑撞到的情形再度發生,且有可能傷到眼睛,如果傷到眼睛我就瞎了! 和
對於自己讓自己近視了而感到生氣,因為 我害怕我看不到 和 我原本可以體驗到好視力的!竟然近視,讓我的世界模糊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我看不到 和 我原本可以體驗到好視力的!竟然近視,讓我的世界模糊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害怕我看不到 和 我原本可以體驗到好視力的!竟然近視,讓我的世界模糊了! 暗示了
自己認為自己不能看不見 和 自己責備自己,對自己感到憤怒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害怕我看不到 和 我原本可以體驗到好視力的!竟然近視,讓我的世界模糊了! 去成為
害怕鼻樑撞到的情形再度發生,且有可能傷到眼睛,如果傷到眼睛我就瞎了! 和 對於自己讓自己近視了而感到生氣 的理由,而非
處在這裡,不要陷入心智網球而撞到東西 和 跟自己的身體親密,等如一體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自己不能看不見 和 自己責備自己,對自己感到憤怒 ,因為
看不見的話我就無法做任何事,無法生存
和 認為責備自己後罪惡感就可以減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看不見的話我就無法做任何事,無法生存 和 認為責備自己後罪惡感就可以減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看不見的話我就無法做任何事,無法生存 和 認為責備自己後罪惡感就可以減輕 暗示了
自己害怕無法工作賺錢來養活自己 和 害怕被責怪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看不見的話我就無法做任何事,無法生存 和 認為責備自己後罪惡感就可以減輕 去成為
認為自己不能看不見 和 自己責備自己,對自己感到憤怒 的理由,而非 活在當下,而不是被困在過去和未來的幻想中 和
自己負責、自己誠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無法工作賺錢來養活自己 和 害怕被責怪,因為 我必須賺到錢才能養活自己 和
害怕別人責怪的眼神/竊竊私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必須賺到錢才能養活自己 和 害怕別人責怪的眼神/竊竊私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必須賺到錢才能養活自己 和 害怕別人責怪的眼神/竊竊私語 暗示了
自己告訴自己我必須賺很多很多的錢 和 自己害怕責罵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必須賺到錢才能養活自己 和 害怕別人責怪的眼神/竊竊私語 去成為
害怕無法工作賺錢來養活自己
和 害怕被責怪 的理由,而非 做能讓自己生存的事並且活在這裏 和 面對自己,面對一切事情、現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