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7-1 - 我沒有能力


Day 37-1 - 我沒有能力 (2015-05-06 12:47:07)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控制這一切人事物,因為 我想要它們都好好的,過美好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要它們都好好的,過美好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要它們都好好的,過美好的生活 暗示了 自己對於現在的世界不滿意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想要它們都好好的,過美好的生活 去成為 想控制這一切人事物 的理由,而非
從自己做起,先改變自己,再影響他人/世界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現在的世界不滿意,因為 那充滿了醜陋的私利、慾望、自私、爭奪、競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批判 世界充滿了醜陋的私利、慾望、自私、爭奪、競爭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批判 世界充滿了醜陋的私利、慾望、自私、爭奪、競爭 暗示了
自己害怕跟別人的競爭失敗(@口@⋯⋯⋯竟然如此!ㄧ直不敢相信,念了幾次,就是這念頭出現)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批判 世界充滿了醜陋的私利、慾望、自私、爭奪、競爭 去成為 對於現在的世界不滿意 的理由,而非
看看這真實的現實世界,感受它,與他相處、親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跟別人的競爭失敗,因為 自己沒有好的賺錢能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自己沒有好的賺錢能力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說 自己沒有好的賺錢能力 暗示了 自己侷限了自己,告訴自己自己是沒能力的,賺不了錢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自己沒有好的賺錢能力 去成為 害怕跟別人的競爭失敗 的理由,而非
就只是做,沒有成功和失敗的存在,那只是兩極的定義,害怕是害怕本身,跟生命無關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侷限了自己,告訴自己自己是沒能力的,賺不了錢,因為 沒能力就等於沒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這個念頭,並將他奉為真理:沒能力就等於沒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相信這個念頭,並將他奉為真理:沒能力就等於沒用 暗示了 自己
將自己的生命拋棄,而用念頭取代了我的生命,變成了思想機器人、受思想的指示來做任何事,而不是生命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沒能力就等於沒用 去成為 侷限了自己,告訴自己自己是沒能力的,賺不了錢 的理由,而非
用常識去探索你想/能做的事,去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