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7-2 - 眼睛快點變好!(2)


Day 37-2 - 眼睛快點變好!(2) (2015-05-06 13:17:24)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責罵 ,因為 責罵就等於痛苦、難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 責罵就等於痛苦、難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定義 責罵就等於痛苦、難受 暗示了 自己害怕那些自己以前被父母責罵、被老師責罵、被上司責罵的情境和感覺(痛苦、難受)再度發生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責罵就等於痛苦、難受 去成為 害怕責罵 的理由,而非 知道害怕是不存在的,它就是"你所允許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自己害怕那些自己以前被父母責罵、被老師責罵、被上司責罵的情境和感覺(痛苦、難受)再度發生,因為 我不喜歡痛苦和難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喜歡痛苦和難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喜歡痛苦和難受 暗示了 自己定義了痛苦和難受,且將他們歸類為負面的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不喜歡痛苦和難受 去成為 自己害怕那些自己以前被父母責罵、被老師責罵、被上司責罵的情境和感覺(痛苦、難受)再度發生 的理由,而非 知曉那是個感覺,而感覺是思想所引發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定義了痛苦和難受,且將他們歸類為負面的感受,因為 字典和老師、父母、所有人都說他們不喜歡痛苦,不喜歡難受,所以我也討厭它、不喜歡它、不要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因為 字典和老師、父母、所有人都說他們不喜歡痛苦,不喜歡難受,所以我也討厭它、不喜歡它、不要它 暗示了 自己透由記憶而定義、設定/預設 痛苦和難受和責罵是不好的、是該避免、該避開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字典和老師、父母、所有人都說他們不喜歡痛苦,不喜歡難受,所以我也討厭它、不喜歡它、不要它 去成為 定義了痛苦和難受,且將他們歸類為負面的感受 的理由,而非 真實的生活,非靠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