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38 - 我是誰

Day 38 - 我是誰 (2015-06-20 16:04:40)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客人的抱怨而感到生氣,因為 我怕同事和店長會責怪我。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怕同事和店長會責怪我。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怕同事和店長會責怪我 暗示了 我害怕同事和店長和其它客人會對我有不好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怕同事和店長會責怪我 去成為  對於客人的抱怨而感到生氣 的理由,而非 了解客人真實在抱怨的是什麼,然後解決它。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同事和店長和其它客人會對我有不好的想法,因為 我想要他們都喜歡我或是對我沒厭惡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要他們都喜歡我或是對我沒厭惡想法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想要他們都喜歡我或是對我沒厭惡想法 暗示了 我在乎別人是怎麼想我的,在意我"張得怎樣"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想要他們都喜歡我或是對我沒厭惡想法 去成為 害怕同事和店長和其它客人會對我有不好的想法 的理由,而非 僅僅表達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我在乎別人是怎麼想我的,在意我"張得怎樣" ,因為 我是ㄧ切,所以我只在乎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說 我是ㄧ切,所以我只在乎我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我是ㄧ切,所以我只在乎我 暗示了 我只在乎自己,而看不見他人,那他人也等於我,想看見自己,卻被思想所蒙蔽,沒看到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是ㄧ切,所以我只在乎我 去成為 我在乎別人是怎麼想我的,在意我"張得怎樣"  的理由,而非 看到自己的真實樣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只在乎自己,而看不見他人,那他人也等於我,想看見自己,卻被思想所蒙蔽,沒看到自己,因為 我在乎自己勝過在乎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在乎自己勝過在乎他人。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在乎自己勝過在乎他人 暗示了 自己將自己和他人分離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在乎自己勝過在乎他人 去成為 只在乎自己,而看不見他人,那他人也等於我,想看見自己,卻被思想所蒙蔽,沒看到自己 的理由,而非 與"自己"共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自己和他人分離了,因為 習慣關注在自己腦中的情緒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習慣關注在自己腦中的情緒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習慣關注在自己腦中的情緒感受 暗示了 自己害怕不注意自己的感受就會被感受拖著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習慣關注在自己腦中的情緒感受 去成為 將自己和他人分離了 的理由,而非 與"自己"共處。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不注意自己的感受就會被感受拖著走,因為 不注意思想感受的話我就會以為那是我的真實思想和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不注意思想感受的話我就會以為那是我的真實思想和感受。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注意思想感受的話我就會以為那是我的真實思想和感受 暗示了 自己害怕被思想和感受情緒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想 不注意思想感受的話我就會以為那是我的真實思想和感受 去成為 害怕不注意自己的感受就會被感受拖著走 的理由,而非 走過那思想和感受,自己活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被思想和感受情緒控制,因為 被心智控制的話我就不是我了,我就不存在了,是應該要被消滅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被心智控制的話我就不是我了,我就不存在了,是應該要被消滅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被心智控制的話我就不是我了,我就不存在了,是應該要被消滅的 暗示了 自己害怕自己消失、不存在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被心智控制的話我就不是我了,我就不存在了,是應該要被消滅的 去成為 害怕被思想和感受情緒控制 的理由,而非 知道 我是存在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自己消失、不存在,因為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我。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知道怎樣才是我(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不知道怎樣才是我(存在) 暗示了 我被困在思想中:我怎樣才算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我不知道怎樣才是我 去成為 害怕自己消失、不存在 的理由,而非 知道 我已經在這裡了(已經存在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被困在思想中:我怎樣才算存在,因為 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暗示了 自己"看不到"那真實的自己,用種種比較來貶低、評價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去成為 被困在思想中:我怎樣才算存在 的理由,而非 了解存在即是存在。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看不到"那真實的自己,用種種比較來貶低、評價自己,因為 這才是我所看到的,才是我能思考的,要思考才能讓我有一個具體觀念/概念,知道自己是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這才是我所看到的,才是我能思考的,要思考才能讓我有一個具體觀念/概念,知道自己是誰。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這才是我所看到的,才是我能思考的,要思考才能讓我有一個具體觀念/概念,知道自己是誰 暗示了 自己靠著思想來認識我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這才是我所看到的,才是我能思考的,要思考才能讓我有一個具體觀念/概念,知道自己是誰 去成為 "看不到"那真實的自己,用種種比較來貶低、評價自己 的理由,而非 用實踐去實踐自己,活自己,理解到我就在這裡,不需要去想出一個我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