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

Day 39 - 想過輕鬆點的生活

Day 39 - 想過輕鬆點的生活 (2015-06-20 16:11:51)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過輕鬆ㄧ點的生活,因為覺得顧慮太多的生活太累,生活得太辛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覺得顧慮太多的生活太累,生活得太辛苦。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覺得顧慮太多的生活太累,生活得太辛苦 暗示了 自己將電視上那些要顧慮很多的人的勞累樣子跟面面俱到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覺得顧慮太多的生活太累,生活得太辛苦 去成為 想過輕鬆ㄧ點的生活 的理由,而非 了解到做真實的自己才是"輕鬆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電視上那些要顧慮很多的人的勞累樣子跟面面俱到連結起來,因為 沒有查覺到想要面面俱到也不用跟他人ㄧ樣經歷相同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查覺到想要面面俱到也不用跟他人ㄧ樣經歷相同的過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沒有查覺到想要面面俱到也不用跟他人ㄧ樣經歷相同的過程 暗示了 我在逃避會讓自己勞累的事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沒有查覺到想要面面俱到也不用跟他人ㄧ樣經歷相同的過程 去成為 將電視上那些要顧慮很多的人的勞累樣子跟面面俱到連結起來 的理由,而非 自己實際做。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逃避會讓自己勞累的事,因為 人都是好逸惡勞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人都是好逸惡勞的。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沒有允許自己了解 人都是好逸惡勞的 暗示了 我在用思想決定我的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使用 人都是好逸惡勞的 去成為 逃避會讓自己勞累的事 的理由,而非 單純的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