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4 - 豬油、肥肉


Day 4 - 豬油、肥肉   (2013-04-25 16:15:41)


經歷:今天吃飯時,發現有一道菜家人竟然用豬油炒菜!煮出來的味道竟然全都是肥豬油的油膩味,超級噁心,我生氣的指責煮菜的家人,整個人處在情緒能量裡,很生氣。

思想:「竟然用豬油煮菜,又不是沒有沙拉油!為什麼要用豬油呢!?真是惡習慣!」「好噁心的味道!竟然讓我吃到這種味道!」

情緒:生氣、厭惡

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想 「好噁心的味道!竟然讓我吃到這種味道!」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吃豬油炒的高麗菜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這個思想 「好噁心的味道!竟然讓我吃到這種味道!」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吃豬油炒的高麗菜 跟 思想「好噁心的味道!竟然讓我吃到這種味道!」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好噁心的味道!竟然讓我吃到這種味道!」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生氣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好噁心的味道!竟然讓我吃到這種味道!」 跟 生氣的情緒 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厭惡豬油的味道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厭惡動物的肥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 肥肉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吃肥肉會變肥」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 肥肉 跟 「吃肥肉會變肥」 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相信別人說的 「吃肥肉會變肥」的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肥胖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肥胖就等於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變成一個很胖的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別人對我的外表有不好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被別人討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一個人無依無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被別人排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一個人會無法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害怕窮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死亡就等於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接下篇- Day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