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Day 42 - 你的信念是錯的


Day 42 - 你的信念是錯的


在記憶中有類似的話--問我:「為什麼沒認真聽XXX?」「有沒有讀XXX?」「要認真聽XXX。」「要多讀XXX。」「好好讀XXX。」--聽到那些話總讓我很憤怒、排斥、厭惡、壓抑,為什麼一定要強迫別人接受你的思想/信念?真的很憤怒,為什麼要控制我?不能讓我自由嗎?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對於別人要我接受他們的信仰、信念感到憤怒。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相信認為感覺我不能妥協、不能認同他的信仰、信念,不然就是對自己不誠實,而沒真正做到誠實得去察看實際上的情況--在當人們能夠敞開心胸不帶自我防衛的倾聽我的聲音時我才能夠表達我自己(而不是像現在一樣默默的表達我的抗議),反之,目前最好的應對是不跟人起衝突,保護好自己,積極利用時間做對(我)生命/生活有義意的事。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覺得自己被人控制、強迫,讓我不自由。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對於別人認為我應該要做什麼,而我不認同,但因為他人的權威而要被迫放棄自己的自由而感到絕望,想放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看見、領悟和了解到,放棄是我採納一個在我心智中創造的幻覺的結果,在其中我操弄我自己進入一個經驗和相信我沒有力量、能力或容量去掌握、處理或工作於某人或某事。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在當某事似乎好像它可能是一個挑戰或當我看到在我裡面一個點、模式或建構的程度時,如此簡單和快速地由我自己放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領悟正是那個時刻我開始去查看在我裡面的一個挑戰或一個點相關的訊息,經由一個反應和情緒的湧出,我已經開始放棄,在當中我然後由那挑戰/點更多的分離我自己,如同我建立了更多更多的反應像是對那挑戰/點生氣、挫折、惱怒、自憐和煩躁-直到我感到我再也無法掌控它然後正式的放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覺得相信感覺我要堅持我自己的信念-不接受他人的思想和信念。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覺得相信感覺我要表現出不合作的態度這樣他們才知道我不認同他們的信念。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認為相信感覺我表現出不合作的態度才會是不認同他們信念的表示。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覺得如果我表現得很合作他們就會覺得他們是對的,然後繼續走在錯誤的方向上。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看見、領悟和理解到-不管我和不合作,他們依然會照他們自己的信念行動、指揮。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相信認為感覺我要拯救他們-用我不合作的方式讓他們醒悟他們的信念是否哪裡錯了。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相信認為感覺就是因為他們的不醒悟導致我要要救他們,但他們又無法因我的表現而去反省自己。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相信認為感覺我能夠拯救他們,而不是去看見、領悟和瞭解我無法去讓他們救自己,當他們覺得不用被救時。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看見、領悟和了解到,只有自己能救自己,而別人是無法救和改變你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相信認為感覺自己應該要救人,因為我接觸到了真相,而他們還沒有看見真相。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看見、領悟和了解到,當人們不想被救、不想看見時,就算真相、救贖放在他們眼前他們也是看不見、不會去碰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認為相信感覺因為他們也是我,所以我要救他們。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去看見、領悟和瞭解到用不合作的方式並不能拯救他人,反而會更分裂自己,使自己的進程增加難度。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沒有去看見、領悟和瞭解他們所做的控制、強迫和限制我的自由正顯現了他們對自己所做的,限制、控制、強迫他們在一個信念裡,受信念的主導,用控制、強迫和限制他人來保護他們的信念,同樣的,我也一樣。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限制、強迫、控制自己去表現不和作,將不合作就等同解藥/救贖-救贖他人,等同自己。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認為相信感覺我不合作就能拯救我的信念/立場/想法才是對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害怕發現、了解我的信念/認知是錯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害怕他人跟我說我的信念/認知是錯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害怕別人跟我說我是錯的。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沒有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用常識去理解、察看、調查我所知道的知識實際上是不是對我有幫助。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認為相信感覺別人的認定/定義能代表真實/實際上我的常識判斷。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將自己的認知責任放在他人之上,而不是自己對自己負責。

我寬恕和給回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我自己 讓別人表達他的信念和要我照做的記憶/事件附加了如此多的念頭和情緒反應,並使我自己在當下的此刻回想起來受情緒感覺思想的影響,不能處在當下,做對全體最好的行動/表達/應對。


在我遇到同樣表達他們的信念並想要得到我的認同的人對我說話時
-我停止,我呼吸
-我看見、領悟並瞭解到雖然我並不認同他們的信念,但在此刻的人仕並沒準備好接收其它異於他的信念的知識-即使它是有效的、真實的,而我目前能做的只有不引起他/她的心智的防衛機制,不去反駁他,讓他/她感覺到威脅,且在同時支持自己持續走進程,從自己做改變,進而因為我的改變而影響他人,帶動他人的改變,同時等待他人的加入。



DIP線上課程—學習如何超越心智系統
http://desteni.org/chinese/forum/viewtopic.php?f=9&t=690
DIP Lite--http://lite.desteniiprocess.com/ (短期免費課程)
DIP Pro --http://desteniiprocess.com/ (長期正式課程)
相關訊息產品-- EQAFE https://eqafe.com/?locale=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