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5 - 窮困



Day 5 - 窮困   (2013-04-25 16:37:44)


接上篇- Day 4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別人對我的外表有不好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被別人討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一個人無依無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被別人排擠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一個人會無法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害怕窮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死亡就等於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我所害怕的

(本篇開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被別人討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不是他們的一份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是孤單一個人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孤單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承擔照顧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無法照顧好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有可能窮困潦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自己可能會變成的窮困的樣子-頭髮雜亂、沒錢吃飯、沒衣服換、沒水用、沒東西吃、被人唾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窮困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因為自幼從旁人灌輸的思想-「要做個成功的人、要做有錢人,不要做窮人」,而追求金錢,對窮困、貧窮充滿恐懼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窮困就等同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害怕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陷入思想的對打,觸發了害怕、連結了害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讓窮困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恐劇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窮困跟害怕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區分貧窮和富有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想「我要變富有、我要變有錢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我要變富有、我要變有錢人」這個思想將會加深兩極化(會吧?),加深分離,而對「有錢人」執著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容許自己 將「有錢人」當作自己的目的、目標,而沒有活在這一刻、活在物質世界真實的一刻裡


實際應用:
努力的穩定自己在這裡、解構思想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