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6 - 關係


Day 6 - 關係  (2013-04-29 20:53:24)


經歷:這幾天都跟另一個人聊天、玩,今天他有事沒陪我了,我突然就感覺到孤單寂寞,情緒低落了,還有點暴躁

思想:
他怎麼那麼久還沒好?我好無聊喔,真煩,工作也還沒找到,不想工作了!

情緒感覺:混亂 寂寞 暴躁


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別人產生依賴感,依靠和別人的交流好尋找自己的價值、增加自己的自信,當他不在後,我好像就沒價值了、變得沒有自信,依賴他人來完整自己,而這個完整,是系統的完整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依靠關係來補足自己、充實自己,而事實上,我是完整了系統、掩蓋了自己,將自己化為一個關係、化為了能量、情緒化自己,自己成為了能量系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尋找關係,接受了關係、只因為自己沒有自信,所以想藉著別的東西來"加強"自己,增加自己的"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自己是沒價值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用工作來評定自己的價值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自己靠自己來增加自己的學識、尋找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逃避上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別人說自己不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不面對自己,不去努力加強自己,而是自怨自哀,逃避面對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逃避面對自己的能力不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的不足感到羞愧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有比較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拿自己跟別人比較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看到別人的好而羨慕忌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渴望好的工作、好的能力,而不自己實際去加強、鍛鍊自己,自己實踐



實際應用:
我要努力找到一個自己能做的工作
然後邊工作邊加強自己的語言能力,和應對學習



參考:人類歷史(73)分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pPp4IaXXQ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