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7 - 壓力



Day 7 - 壓力   (2013-05-01 22:15:42)

經歷:今天去面試了,那工作要做很多事情,面試的人說會很有壓力,一想到將做的事情壓在身上就好恐怖。

思想:要做好多事情喔!我會被壓垮!想到以後很勞累的體驗就好恐怖!壓力好大喔!

情緒:恐劇、壓力能量、煩躁、悶


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要做好多事情喔!我會被壓垮!想到以後很勞累的體驗就好恐怖!壓力好大喔!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別人說的「壓力」成為了觸發點,觸發了思想「要做好多事情喔!我會被壓垮!想到以後很勞累的體驗就好恐怖!壓力好大喔!」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別人說的「壓力」 和 思想「要做好多事情喔!我會被壓垮!想到以後很勞累的體驗就好恐怖!壓力好大喔!」連結起來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以前讀書時產生的壓力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了這個思想-「要做好多事情喔!我會被壓垮!想到以後很勞累的體驗就好恐怖!壓力好大喔!」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讀書時產生的壓力 與 這個思想-「要做好多事情喔!我會被壓垮!想到以後很勞累的體驗就好恐怖!壓力好大喔!」連結起來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讀書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了「好多東西要讀喔!我讀不來!不要再來了!我受不了了!」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讀書跟思想-「好多東西要讀喔!我讀不來!不要再來了!我受不了了!」連結起來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好多東西要讀喔!我讀不來!不要再來了!我受不了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要讀的書過多,而我沒有讀完它、消化完它,導致我的成績滑落、很差,因而被老師罵、被父母念、埋怨、責罰,進而產生恐懼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要讀很多書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了「這麼多書,我一定讀不完的,讀不玩就完蛋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這麼多書,我一定讀不完的,讀不玩就完蛋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要讀很多書 跟 「這麼多書,我一定讀不完的,讀不玩就完蛋了!」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以前求學時要讀很多書,而我讀不完的結果回憶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這麼多書,我一定讀不完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以前求學時要讀很多書,而我讀不完的結果回憶 跟 「這麼多書,我一定讀不完的」思想連結起來
***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讀書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以前 「因為要讀的書過多,而我沒有讀完它、消化完它,導致我的成績滑落、很差,因而被老師罵、被父母念、埋怨、責罰,進而產生恐懼」的回憶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讀書 跟 以前 「因為要讀的書過多,而我沒有讀完它、消化完它,導致我的成績滑落、很差,因而被老師罵、被父母念、埋怨、責罰,進而產生恐懼」的回憶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自己會讀不完書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再度沒有工作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讀不玩就完蛋了!」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害怕 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讀不玩就完蛋了!」 跟 害怕 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沒有工作的生活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沒工作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沒工作就沒有錢,沒錢不能生活」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沒工作 跟 「沒工作就沒有錢,沒錢不能生活」的思想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沒工作就沒有錢,沒錢不能生活」 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害怕 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沒工作就沒有錢,沒錢不能生活」 跟 害怕 的情緒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自己沒錢會沒飯吃 進而死亡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沒錢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沒錢會沒飯吃 進而死亡」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沒錢 跟 「沒錢會沒飯吃 進而死亡」的思想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沒錢會沒飯吃 進而死亡」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害怕 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沒錢會沒飯吃 進而死亡」 跟 害怕 連結在一起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死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死亡是存在的,而沒有意識到我從出生到現在以來,並沒有多少時間是真正的"活著"的,我的大部分以為活著的時候,都在思想、情緒、能量裡轉圈子,沒有真的自己在生活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肉體死亡是恐怖的,而忽略了--真正害怕死亡的是系統、是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我腦中的思想告訴我說-死亡是值得害怕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獅子捕食動物,而動物出現害怕/驚恐表情的圖像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死亡是恐怖的、是值得害怕的」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獅子捕食動物,而動物出現害怕/驚恐表情的圖像 跟 思想 連結起來
***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死亡 這個詞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了 獅子捕食動物,而動物出現害怕/驚恐表情的圖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死亡 跟 獅子捕食動物,而動物出現害怕/驚恐表情的圖像 連結起來

在此 我自己重新定義 「死亡」。死亡:肉體不再活動,而在裡面的我,將繼續"活著"。
***


實際應用:

重新定義 「死亡」
死亡:肉體不再活動,而在裡面的我,將繼續"活著"。

讀書,就按部就班的去讀,不被思想和情緒影響,會是很有效率的讀書方法



參考:(leo lin) Day 10 - 害怕死亡 http://oneequallife.blogspot.com/2012/04/day-10.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