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8 - 他人的標籤



Day 8 - 他人的標籤    (2013-08-01 15:01:43)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我怎麼會忘了跟他說我要借東西呢?怎麼會認為我跟他有熟到借東西不用說呢?我真是白痴!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被人批評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自我責備的反射思想-我怎麼會忘了跟他說我要借東西呢?怎麼會認為我跟他有熟到借東西不用說呢?我真是白痴!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被別人批評 和思想
我怎麼會忘了跟他說我要借東西呢?怎麼會認為我跟他有熟到借東西不用說呢?我真是白痴!連結起來

(思想類型)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責備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有 「犯錯就要被責備、被罵」的觀念、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從小老師和家長灌輸的想法、思想而有懲處的觀念想法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我怎麼會忘了跟他說我要借東西呢?怎麼會認為我跟他有熟到借東西不用說呢?我真是白痴!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 生氣 難為情 洩氣 難過 低落 的情緒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我怎麼會忘了跟他說我要借東西呢?怎麼會認為我跟他有熟到借東西不用說呢?我真是白痴!和情緒-生氣
難為情 洩氣 難過 低落 連結起來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自己的想法觀念(遊戲東西要借隨時拿沒關係)跟別人不一樣 因此被別人批評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自己以為別人的想法(熟人遊戲東西要借隨時拿沒關係)跟我是相同的 但其實不是
而感到難為情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自己的思想基礎-熟人遊戲東西要借隨時拿沒關係-中,自己是他的熟人所以借沒關係,但他卻生氣了,因而思想認為自己不是他的熟人,而感到洩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自己跟他人交流、交朋友,而他人不認為自己是他的朋友熟人,而感到難過、情緒低落

(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 自己的思想被別人批評 而感到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思想被他人批評 成為了觸發點 觸發生氣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思想被他人批評跟生氣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認為自己應該要是對的一方,大家的想法都要跟我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 思想受人生歷程所控制、創造,不一定一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真正的思考,而隨心智思想隨意冒出,不加以過濾,因為別人的情緒而受到影響

(難為情)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自己以為自己跟他人是熟人 而他人不這樣認為而感到難為情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自己以為自己跟他人是熟人 而他人不這樣認為 成為了 觸發點 觸發了 難為情
的情緒感覺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自己以為自己跟他是熟人 而他人不這樣認為 的想法和難為情的情緒連結起來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在乎別人對我的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因為害怕別人的謾罵和譏諷 而在乎別人對我的想法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害怕別人的謾罵和譏諷 去成為 在乎別人想法的理由 而非
處在當下的這一刻,實在的對話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 自己害怕別人的謾罵和譏諷 是因為自己害怕自己被人貼上種種批評的標籤,成為一般心智所塑造的
不好的人 不良的人 壞人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害怕成為別人心智所想的壞人 去成為 害怕別人的謾罵和譏諷的理由 而非
隨他自行思想,自己活在當下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 自己害怕成為別人心智所想的壞人 是因為害怕被人排擠、疏離,因而賺不到錢無法生存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害怕他人排擠、疏離,因而賺不到錢 去成為 害怕成為壞人 的理由 而非
自然的和人相處,賺錢使自己存活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沒有接受和允許自己了解 害怕他人的排擠、疏離 其實是個藉口,為因為沒有學成社會上用得到的一技之長而找不到想要的工作
的藉口

我寬恕我自己 因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使用 害怕他人排擠、疏離,因而賺不到錢 去成為 因為沒有學成社會上用得到的一技之長而找不到想要的工作
的理由 而非 努力學習能賺錢的一技之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