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3

Day 9 - 他人的信仰x責任x上癮


Day 9 - 他人的信仰x責任x上癮  (2013-10-07 21:59:37)

觸發點:聽到他們說的一套話

思想/想法: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思想類型:

情緒和感覺:厭惡,排斥,討厭,抗拒,輕視,生氣
情緒和感覺類型:


--自我寬恕--

思想自我寬恕:

觸發點:聽到他們說的一套話
思想/想法:「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思想類型:

(思想本身)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想 「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

(思想的觸發點)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 「聽到他們說的一套話(思想、信仰、理念)」成為了觸發點,觸發 「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這個念頭、思想。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思想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 「聽到他們說的一套話(思想、信仰、理念)」和 「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這個念頭、思想連結起來。

(思想類型)


情緒自我寬恕:

情緒和感覺:厭惡,排斥,討厭,抗拒,輕視,生氣

(情緒的觸發點(思想))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讓「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成為了觸發點,觸發「厭惡,排斥,討厭,抗拒,輕視,生氣」的情緒。

(觸發點和被觸發的情緒之間的連結)
我寬恕我自己,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將「他們的思想都被系統控制了,真是受不了,能不能不要再繼續下去了?」和「厭惡,排斥,討厭,抗拒,輕視,生氣」的情緒連結起來。

(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
(對將思想連結到情緒感覺的原因做自我寬恕)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他人的思想被控制這個情形感到厭惡,排斥,討厭,抗拒,生氣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自己的思想被系統控制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無法自己主導自己的思想,被系統控制自己該怎麼思考、該信什麼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恐懼無法主導自己的思想、行動、言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相信自己能夠被系統所取代,相信系統能夠主動控制我,而沒有意識到,只有我允許系統,給予系統權力,他才能控制我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輕視被系統所控制的人,對他們感到憤怒的情緒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自己對被控制的人感到憤怒和生氣,就暗示了我對自己的憤怒和輕視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自己生氣和輕視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於自己無法決定自己想做什麼事(必須在那聽他們講他們的信念)的無能為力感 感到生氣和輕視,輕視無能的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對自己負責(養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沒地方住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流浪街頭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變成乞丐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自己滿身都是病、外貌醜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別人輕視嫌惡的眼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他人的評價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區分好和壞,相信世界有好和壞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沒有意識到自己相信好壞,是加深了一體的分裂,拖慢我們的進程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區分優劣,對物品的外貌給予評價,區分它們,而不是讓他們表現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用心智來"看"事物,而不是看他所表現的、看他所是的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放任自己隨心智來過生活,而不是自己主導自己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承擔自己的責任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工作的辛苦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害怕無法玩樂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沈溺在享樂的喜悅裡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對心智的快樂上癮,喜歡能量的快樂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放任自己感受能量性的快樂
我寬恕我自己 因為我接受和允許自己 放任心智對能量的需求,讓心智決定我該做什麼

實際解決辦法:
努力自己主導自己,不要被思想所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